讓簡單線條的插畫作品「活」起來,加上令人會心一笑的題材,啊!覺得被治癒了

1 / 1

來自南非的插畫家Kobie Nieuwoudt,分享了許多貼近生活的創作題材,加上天馬行空、令人會心一笑的巧思,利用簡單的線條表現出來,比起色彩鮮艷水汪汪大眼的風格,這樣的插畫更是讓小編深深著迷。

就讓我們精選一些有趣又可愛的作品跟大家分享吧!

天氣冷吃太飽,心血來潮來做個深蹲運動好了,但… 卻發生悲劇?!

 

超可愛的手舞足蹈篇!

猜大家應該都有在浴室大解放,以為自己是Super Star,連衣服還沒穿好就大跳舞的時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刺青就像是人生的故事一樣,不斷的累積、不斷的增加,每個印記都刻骨銘心。

好兄弟見面第一件事就是:做一堆沒人理解的手勢,然後來個Bro Fist!

上班時囉嗦的上司開了三小時會、自以為是的客戶不斷刁難你,真的是會一秒一把火上來啊,這張圖實在是太適合了!

每天上班的怨念都好深阿~~~

看更多作品全都在這邊:http://www.kobanieuwoudt.co.za/

資料來源: http://www.kobanieuwoudt.co.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