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連行動電源也要這麼調皮搗蛋就是了?手機從此不可能沒電,因為我全部都想帶出門獻寶

1 / 1

現代的人手機不離身,早就是整天要一直滑滑滑的低頭族,最崩潰的事情就是手機沒電,沒電一分鐘就像是一小時,只能說真的度日如年啊!這個時候隨充就變成一個超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出國的時候一定要隨充不離身啊!

不過竟然隨充扮演著這麼重要的角色,那麼造型可是不能馬虎的。WattzUp Power就設計出了各式各樣超Q的隨充,從人物、食物到照相機、吹風機的都有,讓女孩連充電都超有型,等待充電的時刻也時時保持好心情。

像是這個夢幻的獨角獸造型隨充就是很多女孩的最愛。或是調皮的女孩也可以選擇表情的隨充,甚至是這個超俏皮的粉紅便便隨充,真的是讓人看得又哭又笑好幽默啦!

不過小編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可愛的小電話,可愛的電話造型搭配女孩最愛的粉紅色,看起來有一種復古的模樣,一個不小心搞不好手機一響還將隨充當作電話接起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的隨充呢?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可愛的小心機,那麼就一定要追蹤WattzUp Power啊!IG:wattzuppower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