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必看!AirPods 3準備上市,8大亮點告訴你究竟該不該下單!

1 / 1

身為蘋果迷的你一定很常關注Apple每次推出的新產品吧?這次編輯要來分析AirPods第三代啦(編輯本人還很節儉的在使用第一代)。雖然有線耳機有有線耳機的好,穩定度、免充電等等,但是無線耳機也有無線耳機的好處,像是不用面對一整坨打結的線,運動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牽扯等等,那編輯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蘋果最新一代的AirPods吧!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3 亮點1|電池續航力更久

還在用一代的編輯我,聽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會有一隻耳朵變殘廢,每次聽音樂聽到一半突然沒聲音,還以為有人打電話來,結果是耳機沒電,但是第三代的AirPods聽說有六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喔!比第二代AirPods多一個小時,重點是只要放進充電盒五分鐘就又可再多聽一小時!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 3 亮點2|抗汗水等級提升

AirPods 3 和充電盒都有 IPX4 抗汗抗水等級,只要不要是水上活動,輕微的滴到雨都沒關係,運動的時候流汗也不太會直接損壞到耳機本身,但是蘋果官方也表示,這個功能不是永久性的,可能會隨著使用者習慣和時間的日積月累導致損壞。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3 亮點3|加強重低音

AirPods 3 用客製化的驅動程式還有高動態範圍的擴音器,讓低音的效果更有力,還有音樂的高頻聲音會更清脆又純淨,聽音樂的音質又大大提升,對於音樂很講究的人是一大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3 亮點4|增加通話品質

以前用AirPods通話時,總是被說聲音品質很差嗎?這次可是大大改善了這個困擾!因為使用了新的解碼器,讓周遭的風聲降低很多,大幅降噪讓通話品質變更好!重點是現在對耳機喊「嘿!Siri」也會有反應喔!

(圖片來源:App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 3 亮點5|皮膚感測器

最喜歡藍芽耳機的點就是,只要放進耳朵就會自動幫你連結裝置,離開一隻耳朵就幫你暫停,而這次更強化了皮膚感應器,讓AirPods能清楚知道自己是在耳朵上還是在包包裡、口袋裡等等~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3 亮點6|外觀變更

AirPods 3的外觀與2不同,耳朵部分跟Pro很像,但是沒有Pro的內塞式設計,耳機柄也縮短了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3 亮點7|支援空間音訊

AirPods 3這次採用特殊的傳感器,有動態頭部追蹤功能!能自動偵測你的空間,然後調整你左右耳的頻率,超厲害的啦!

(圖片來源:App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 3 亮點8|握柄增加感測度

原本pro才有的功能,3代也要有了!AirPods 3的握柄可以感測你的施壓,暫停、播放、跳過、接聽電話、掛電話,通通都行簡直超強!

(圖片來源:Apple

 

 

這次有這麼多新功能,最大重點是續航力增加,比2代跟Pro都來得更持久,真的是讓人很心動呀!大家快跟編輯一起加入存錢的行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3C少女 #AirPods #AirPods2 #AirPods3 #airpods3上市 #airpodspro #Apple #Bluetooth #Earphone #iMac #iPad #iphone #MacBook #siri #充電 #充電盒 #嘿Siri #有線耳機 #無線耳機 #生活精選 #藍牙耳機 #蘋果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