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超想知道近況的10位「神隱明星」,張棟樑、陳怡蓉你們去哪了?

1 / 1

人常常在到達某個階段,會想遠離世俗風塵,想神隱一段時間,就連藝人也不例外。在眾目睽睽的工作環境之下,藝人明星會受到大眾眼光的壓力、輿論的壓力等等,有時候就會想選擇暫時的退出螢光幕前,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今天編輯要來看看這10位紅極一時的明星現在究竟去哪裡了?

 

神隱明星1號|金莎

出生在上海的金莎,那時候出道可是紅遍亞洲地區呀!從2002年演出《十八歲的天空》就被大家熟知,2005年還發行自已的專輯《空氣》,也奠定了他清新脫俗的氣質。但是卻在當紅期間做出了許多網友很不理解的事情,像是自己辦人頭帳號幫自己衝人氣,還有跟其他女藝人在網路上互相對罵,也因此在當時有點損害了形象,而僅幾年就是以偶爾發發單曲作為事業的路線。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隱明星2號|蕭蕭

還記得《愛要坦蕩蕩》這首歌嗎?這就是蕭蕭當時所唱的,也因為這首歌而紅遍整個台灣!來自香港的蕭蕭,除了這首成名曲之外,之前也唱了林俊傑寫的歌曲《握不住的他》,這首歌更是傳唱度更高;但是卻在2006年以後消失螢光幕前,現在40歲的她,偶爾會出現在抖音上po一些影片!私底下的她很熱愛拳擊,還有特地去紐約學習!身材的部分也保持的很好,好像越來越漂亮了~

(影片來源:海蝶音樂

 

 

神隱明星3號|許慧欣

2002年出道的許慧欣,當時因為氣質出眾,被網友封為「雪白歌姬」!當時因為結婚生了娃娃以後,就消失於演藝圈,定居美國,過上自己幸福人生!但是近年則是有出現在藝人許哲珮所出演的舞台劇,也可以看出她和台灣演藝圈沒有脫節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隱明星4號|張棟樑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這句朗朗上口的歌詞,就是張棟樑翻唱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副歌!當時因為這首歌而全台爆紅的張棟樑,從「微笑男孩」到「王子」等等各種稱號,都是公司所幫他包裝的稱號;但是消失的這幾年張棟樑一直在尋找自我,想要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出道10年的他,希望接下來我們還能在聽到他帶來讓人驚艷的作品!

(影片來源:timeless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隱明星5號|阿杜

消失10年以上的新加坡歌手阿杜,他是現在正紅藝人邱鋒澤的姨丈唷!但當時從和江蕙一起合唱《夢中的情話》開始打開知名度的他,卻在2007年以後消失演藝圈,因為當時太爆紅,導致生活壓力變大的他,有了恐慌症,但他也相信自己可以進快恢復,找到自我,重新回歸!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神隱明星6號|白歆惠

1999年出道的白歆惠,是從模特兒做起的!2006年以後爆紅後,也奠定了她在模特兒界的地位。陸陸續續演出許多知名偶像劇作品,例如:《惡作劇之吻》、《命中注定我愛你》以及《偷心大聖PS男》,更在2009年以《閃亮的日子》入圍金鐘女主角獎;但是後來卻傳出她消失在演藝圈,結果是因為懷了寶寶而必須先暫時停止工作,但是生完娃娃的白歆惠,身材卻還是沒有走樣!實在是很厲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白歆惠官方Facebook專頁

 

 

神隱明星7號|李威

李威最早與林佑威以團體WEWE出道,後轉型為演員,因主演《吐司男之吻》、《鬥牛,要不要》、《海派甜心》等台劇而收穫不少人氣。2013年開始李威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並在2019年時因在中國國慶日發表了:「我中國血,中國骨,中國心,感謝您,身為中國人我發自內心的驕傲,我愛您中國,生日快樂! #我愛你中國」認同自己身份為中國人的內容而引發爭議。疫情後李威暫停了演藝活動返台,去年被媒體曝光轉行改賣起茶具及翡翠,似乎對演藝圈已沒有留戀。

(圖片來源:李威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隱明星8號|李康宜

畢業於華岡藝校的李康宜,以電影《黑暗之光》出道,首部作品就獲得台北電影節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還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可說是當年的演員界怪物新人,李康宜後續還主演了《吐司男之吻》、《我在墾丁天氣晴》等代表作,累積了不少人氣。2014年之後李康宜同樣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僅拍攝一部戲劇作品後就未有公開露面。近年媒體詢問其經紀人李康宜近況,經紀人表示雖然陸續有在評估一些劇本,不過目前還未有演出的想法,目前將重心放在流浪動物及書法上。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隱明星9號|弦子

弦子2005年與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一曲而被大眾認識,2007年發行了個人專輯《首張同名專輯》,其中的收錄曲〈沿海地帶〉獲得許多喜愛、傳唱度超高,這也成為了弦子的成名曲!2016年弦子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李茂,隨後生下兒子,成為幸福的一家三口。近年弦子都在中國大陸活動,陸續發行個人單曲及活躍於陸綜,也常常看到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照片。

(圖片來源:弦子微博)

 

 

神隱明星10號|陳怡蓉

演出台劇《薰衣草之戀》而在兩岸三地大紅大紫的陳怡蓉,可是當時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當時2006年和整形外科醫生的男友結婚,2018年生下寶寶,也因為生活重心偏向家庭所以淡出演藝圈,但是許多觀眾還是希望陳怡蓉能再重回演藝圈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cebook

 

 

大家心目中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偶像神隱了但很期待他回歸的消息呢?快分享給我們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183club #45度C天空下 #十八歲的天空 #夢中的情話 #弦子 #張棟樑 #微笑男孩 #恐慌症 #愛要坦蕩蕩 #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 #握不住的他 #明星近況 #李威 #李康宜 #江蕙 #波波名人 #消聲匿跡 #王子 #生活精選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白歆惠 #神隱 #空氣 #蕭蕭 #薰衣草 #藝人 #許哲珮 #許慧欣 #近況 #邱鋒澤 #金莎 #金鐘獎 #阿杜 #陳怡蓉 #雪白歌姬 #麻辣鮮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