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今年耶誕節我們在巴黎過吧!有如夢境般的夢幻廣場和華麗的耶誕場景,來高雄渡過法式浪漫耶誕吧!

1 / 1

今年不僅瘋浪漫巴黎粉色系列的app-Analog,到了年底更是要瘋法式巴黎耶誕節呀~想置身於法國巴黎與情人來點浪漫的耶誕節,誰說要到巴黎!編編偷偷告訴你~夢時代把巴黎的浪漫耶誕搬來高雄囉!

天啊~這是在巴黎街道吧!夢幻繽紛的馬卡龍色左岸咖啡館,根本讓你穿越時空置身在法國呀!女孩們是不是要帶男朋友來這拍一系列的聖誕穿搭美照,2016最浪漫的法式聖誕景點快記下來!

哇~這麼大一個夢幻熱氣球在這邊也有,名為夢想起飛的粉紅熱氣球乘載著眾人的願望,分享著愛並祈願夢想成真,而且到夜晚還會發光唷~是不是讓人白天和黑夜都有種法式浪漫的夢幻氛圍呢!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繞漫巴黎區還將巴黎的經典浪漫集結在這龐大剔透的水晶球中,還可以轉換不同角度隨著不同的場景拍照留念~跟男朋友一起困在水晶球中好像還滿浪漫?來張特別的聖誕紀念照吧~

求婚殿堂最適合情侶來囉~在寒冬中的聖誕夜晚添上一抹溫暖,配合暖景場佈真的讓人融入在兩人世界呢,不管求婚告白還是來這約會都在適合不過囉

耶誕節最重要的當然是耶誕樹囉!看這12米高的紫粉色耶誕主樹Purple wish,在白天讓你欣賞它寧靜的優美,晚間整點還有燈光秀讓你充滿視覺與聽覺上的感動,是不是充滿著浪漫暖心的感受呀耶誕節就是要這麼繽紛亮眼,讓你與愛人有個難忘的唯美感受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還在等什麼快跟你的北鼻說!想來夢時代過法式耶誕快來看愛‧Sharing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