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5位「真人反派」比主角更迷人!《白雪公主》壞皇后找她演~真的超為難魔鏡

1 / 1

迪士尼近年陸續將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電影,尤其是公主童話改編的全新真人版,尤其受到大人小孩歡迎,不過以往襯托公主的邪惡反派,在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中找來的演員,似乎許多都比主角還受歡迎!

比起天真浪漫的公主,你是否更喜歡世故暗黑的反派角色呢?快來繼續往下看看,這些飾演迪士尼反派角色的演員們是不是更對你的味?

1、《白雪公主》蓋兒加朵

迪士尼今年6月宣布推出《白雪公主》真人電影,並公開「白雪公主」由20歲拉丁女星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近期更公開故事中的大反派「壞皇后」,將由大家最愛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來擔任!

這位「壞皇后」也太美!不少網友看到是蓋兒加朵來演《白雪公主》的大反派,而過往給人陽光美艷的形象,都紛紛開玩笑說:「魔鏡這次不用撒謊了」、「電影會不會魔鏡登場3分鐘結束」、「魔鏡覺得為難」,可見真人版「壞皇后」蓋兒加朵的美麗,真的讓主角白雪公主壓力山大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黑魔女》安潔莉娜裘莉

再來就是迪士尼這一部直接將反派變正派、公主變配角的《黑魔女》啦!安潔莉娜裘莉來演「黑魔女」梅菲瑟,在電影中她成為默默守護和關心睡美人奧蘿拉(艾兒芬妮 飾演)的人,儘管外表兇惡,但內心超溫柔~尤其是安潔莉娜裘莉超強氣場和美貌,直接讓公主粉們都跳槽愛上她!

3、《仙履奇緣》凱特布蘭琪

真人電影版《仙履奇緣》大反派「後母」崔梅恩夫人,找的是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來擔綱演出,貴為影后的演技當然沒話說,她將過去在大家心中又邪惡又苛薄的後母,瞬間變身優雅高貴又美豔的迷人貴婦,對比天真善良的仙杜瑞拉(莉莉詹姆斯 飾演),也讓人絲毫討厭不起來~

4、《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

接著來看由「妙麗」艾瑪史東所主演的《美女與野獸》,當然這部電影誰也敵不過「貝兒」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美貌與魅力,不過片中的大惡棍「加斯頓」路克伊凡斯,上映後的人氣卻遠遠壓過我們男主角野獸啊!雖然很可能是因為電影中野獸都是以野獸造型見人(廢話XD),不過身為路克伊凡斯詮釋的「加斯頓」實在又Man又帥,難怪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是這道理(笑)

5、《時尚惡女:庫伊拉》艾瑪史東

雖說《庫伊拉》不是迪士尼公主的一員,不過迪士尼找來艾瑪史東,將庫伊拉從《101忠狗》抓狗狗的大反派,搖身一變成為美麗又瘋狂的時尚惡女,艾瑪史東在電影中眼花撩亂的變換造型,美到讓我們都忘記庫伊拉以前(在卡通裡的時候)有多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迪士尼太會啦~這幾年找來演反派的演員一個比一個還讓人喜歡,真的是沒打算給主角們活路啊(笑)不知道大家在迪士尼是公主粉,還是反派粉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仙履奇緣 #凱特布蘭琪 #安潔莉娜裘莉 #小美人魚 #庫伊拉 #影劇音樂 #時尚惡女:庫伊拉 #波波名人 #灰姑娘 #生活精選 #白雪公主 #神力女超人 #美女與野獸 #蓋兒加朵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反派 #迪士尼反派角色 #迪士尼真人版 #迪士尼電影 #黑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