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迪士尼王子!5件事認識《永恆族》最強戰士「理察麥登」,緋聞對象是男室友?

1 / 1

漫威宇宙全新電影《永恆族Eternals》全台熱映中,其中飾演男主角「伊格瑞斯 Ikaris」的演員—理察麥登 Richard Madden,出場就秒殺全球少女心~宛如天神般的帥氣顏值,和緊身衣擋也擋不住的壯碩肌肉,完美到根本是現實版白馬王子!

 

1、演過的角色都是世紀大帥哥

或許大部分人聽到「理察麥登」這名字還有點陌生?不過看到他的帥臉,你一定覺得超熟悉!這位1986年生的蘇格蘭演員—理察麥登,是影集《權力遊戲》中的狼家大哥「羅柏史塔克」、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中的白馬王子,還有2018年Netflix影集《內政保鑣》中的性感保鑣,和今年在《永恆族》扮演的最強天神「伊格瑞斯」,每一個都是迷倒眾生的大帥哥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出道7年拿下金球獎視帝

理察麥登自2011年演出《權力遊戲》後爆紅全球,不過在戲迷眼中舞刀弄劍、一臉鬍鬚的粗獷「狼美男」;在2015年接拍了迪士尼真人電影《仙履奇緣》,搖身一變成為童話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優雅溫柔的氣質舉止,瞬間擄獲了灰姑娘和全世界少女的芳心~


(圖片來源:IMDb)

之後,理察麥登走出魔法故事,回到現代穿著黑白西裝、擔任武力值爆表的《內政保鑣》,和女上司上演火辣激情的18禁愛情戲!該劇不僅創下英國10年來新劇開播最高收視率,獲得爛番茄100分滿分推薦,還讓他拿下金球獎最佳電視劇男主角獎項,演技實力受到肯定之餘,也正式攀上事業高峰!

(影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穿古裝、西裝都難不倒他

理察麥登一頭凌亂不羈的深棕捲髮,稜角分明的英俊五官,加上一身壯得恰到好處的肌肉(流口水)!無論是穿上披著皮草的中世紀古裝、王子的白色緊身褲,或穿著最簡單的黑西裝,都遮不住理察麥登的大長腿和厚實胸膛,難怪每部戲都找他演大帥哥~

此外,理察麥登那雙帶有憂鬱氣質的灰藍眼眸,每看一眼都像在對你放電,但他又渾身充滿禁慾氣息,讓人忍不住看得臉紅心跳(編輯捂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緋聞對象是「男室友」?

當然,大家聊到帥哥,最好奇的絕對就是他們的感情狀況了~理察麥登的私生活超神秘,不過國外狗仔偶爾會拍到他「換室友」的畫面!像是之前他就曾跟《漢娜的遺言》鮮肉同志男演員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同居過,所以理察麥登的性向似乎也已經是演藝圈公開的秘密了。

 

 

5、私下個性超可愛

雖然理察麥登是演藝圈公認的大帥哥,但他私底下可一點也沒有明星架子!他多次在訪問中和記者幽默問答,像是聊到自己首次接演漫威電影超興奮!雖然簽了保密協議,不過理察麥登自爆其實自己偷偷打破這項規定,以一副被抓包的小表情搞笑說道:「我拿到角色就先和我媽媽講了,總不能連家人都不講吧!」雖然依然是違規無誤,但⋯看你帥就原諒你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恆族》精彩預告!

(影片來源:marvel studio

最後編輯再送大家一張理察麥登的帥照!


(圖片來源:Disney)

 

看完上面理察麥登的介紹,女孩們是不是也被這位性感又可愛的男神圈粉了呢?趁著漫威電影《永恆族》熱映中,讓我們一起進戲院欣賞這位實力派演員的帥樣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王子 #仙履奇緣理察麥登 #內政保鑣 #冰與火之歌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羅伯史塔克 #影劇音樂 #權力遊戲 #永恆族 #永恆族理查麥登 #永恆族男主角 #波波名人 #漫威 #漫威電影 #灰姑娘 #理察麥登 #生活精選 #白馬王子 #羅伯史塔克 #英國 #迪士尼 #迪士尼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