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同齡不同命」女星!簡嫚書、曾之喬奪視后,而她卻退出演藝圈!

1 / 1

演藝圈帥哥美女不嫌多,要如何在這片天裡闖出一番名號,除了實力重要以外,「運氣」也是很重要的!編輯今天就來盤點同在1988年出生的漂亮女星,這些人每個都長相出眾、努力的在各自的領域用心經營,然而有人得了金鐘獎,有人卻漸漸淡出演藝圈,相同年紀卻有著不同星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金鐘最佳女配-簡嫚書

從2010年出道至今的她,演戲實力大家都是知道的,光是出道作品《那年,雨不停國》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又以《菜鳥》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在今年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奪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可說是事業很有成呢!演出的戲劇也是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讓人非常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跨足三界-曾之喬

喬喬曾之喬在出道後就活躍於螢光幕前,到現在也是跨足歌唱、主持、戲劇三種領域,當時就因為熱播劇《必娶女人》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可說是非常厲害呢~而近期話題十足的《無神之地不下雨》她可是擔綱女主角,如果想看喬喬飆戲的朋友們一定要去支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像拼演技-郭雪芙

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員的郭雪芙在出道就備受關注。從2011年演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整個知名度又大大暴增;其實剛開始以模特兒出道的郭雪芙,當時就是許多平面廣告的寵兒唷!近期將開播的台劇《華燈初上》郭雪芙也有出演,許多粉絲都很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呢!

 

 

斜槓闆娘-詹子晴

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有著童趣嗓音的她容易被眾人牢牢記著,也是因為有這嗓音成她的獨特之處!現在大多是接通告詹子晴,其實是「不要對我尖叫」的老闆娘喔~開了非常多家分店,也非常會規劃人生目標,可以說是斜槓人生代表人物之一呀!出道多年的她現在也有了情感的歸屬,許多粉絲每次都很期待丫頭分享理財秘訣呢!(編輯也好需要理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鐘入圍-黃姵嘉

這位實力派演員編輯之前就介紹過她了!曾多次入圍金鐘獎的黃姵嘉,在2016年以《台北歌手》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而前陣子超火紅的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黃姵嘉也是以女配角入圍金鐘獎!實力真的不容小覷~現正熱播的《四樓的天堂》黃姵嘉也有出演喔,大家可以追起來!(編輯是從《彼岸之嫁》認識她的,大家有看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鐘入圍-劉品言

曾和曾之喬一起以團體Sweety出道的劉品言,也是演技派藝人之一喔!像是剛剛提到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裡面也可以看到劉品言的身影,之前還以《未來媽媽》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呢!還有前文提及的《華燈初上》也可以看到劉品言在劇內飆戲,喜歡劉品言的朋友們趕快追起來吧!

 

 

轉戰對岸-任容萱

知名女團S.H.E中Selina任家萱的妹妹任容萱之前在螢光幕前亮相時,是備受大家討論的,也曾因為演出《終極三國》而增加了知名度!但是近年來因為赴中國發展,漸漸鮮少在台灣電視圈亮相,所以相對起剛出道時後討論度降低了不少,但是大家還是很期待她能帶來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手轉主持-夏宇童

曾因爲幫《海角七號》電影獻唱歌曲《愛你愛到死》而火紅的夏宇童,原本也是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喲~因為甜美的歌聲讓許多觀眾開始知道她,之前曾經和知名男星孫協志爆發緋聞,而又再次被網民們大肆討論!目前轉戰主持界的夏宇童,雖然已經許久沒有推出新作了,不過喜歡與支持他的粉絲們還是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她喔!

 

 

團體單飛洪詩涵

曾為Popu Lady和我愛黑澀會一員到洪詩,當時可說是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呢!自從2019年離開前公司以後,瞬間聲量不如從前,讓許多粉絲都為他抱不平!也有許多粉絲在敲碗希望洪詩能在音樂或者戲劇方面有大突破,帶來好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特轉型-張景嵐

同為模特兒出道的他,除了擔任模特兒,也跨了戲劇領域,身高出挑的他其實戲劇作品還不多,但是也在持續累積自己的人氣,讓許多人看好他未來的表現呢!

 

 

金鐘入圍-徐凱希

曾是女子團體Twinko的凱希,當時出道粉絲就知道他是很會唱歌的,現在除了是《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的常客,也是電視節目《天才衝衝衝》的女主持人,也曾多次入圍金鐘獎呢!在節目中可以看到凱希的腦袋非常厲害,不論是接話、玩遊戲,都非常迅速又到位,讓許多觀眾期待凱希未來能有很棒的音樂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歌雙棲-林雨宣

從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林雨宣,讓人知道她堅強的歌唱實力!當時也靠著《出境事務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真的沒話說!如果粉絲們想要支持她,或者想要親臨她的實力的話,可以關注林雨宣的舞台劇演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出影壇-韓雨潔

曾是方文山知名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的女主角的韓雨潔,自從2016年就沒有作品問世。在《聽見下雨的聲音》爆紅後便傳出韓雨潔因「欠債房租」而奈上新聞頭條,因為種種誤會下韓雨潔被控訴欠債,讓她從影壇新星轉變為欠錢女星。隨後韓雨潔淡出影壇前往大陸從事本科金融相關行業,翻轉了自己的命運。

 

 

現在這個時代除了實力重要之外,也要有命運之神的眷顧啊!編輯也祝福大家能夠事事順心,好運一直來!(編輯超需要好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不要對我尖叫 #出境事務所 #台北歌手 #同齡不同命 #四樓的天堂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必娶女人 #愛你愛到死 #我愛黑澀會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 #未來媽媽 #海角七號 #無神之地不下雨 #真愛找麻煩 #終極三國 #聽見下雨的聲音 #菜鳥 #華燈初上 #超級星光大道 #運氣 #那年,雨不停國 #金鐘獎 #金馬獎 #黑澀會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