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迷暴動!超萌伊布家族大量出沒!八隻進化版伊布就趁這次全收服~

1 / 1

誰跟小編一樣,所有寶可夢中除了皮卡丘最愛的就是伊布了!咖啡色的大眼睛、長長的耳朵、毛茸茸的身體,光是長相就可愛到讓人融化了呀~再加上性格又很溫馴,也難怪會一秒心就被它擄獲!這次伊布家族全部現身親親JIUJIU口罩上,萌度爆表根本史上最欠收!小編已經打算全系列收服,伊布迷快揪男友一起打包帶走啦~

一次滿足伊布迷的收藏慾!進化版伊布家族全數出沒,從口罩到外包裝盒通通不能放過!

親親JIUJIU口罩這次再度放大絕!進化版伊布水、火、月亮、太陽、冰、雷、葉、仙子,八個屬性一隻都不少,完全逼人童心大爆炸呀!!從包裝開始就充滿了巧思,一盒有兩種相對應的角色屬性,一秒就把我們帶入寶可夢的世界裡,勾起童年時期想當神奇寶貝大師的夢想,真的太想把它們一次通通收服進寶貝球裡!小編一看到這麼用心的設計,久違的蒐藏慾立刻就被激起了啦~說什麼都要立刻入手阿!!>>點我馬上收

像人魚般在水中優遊自得的水伊布,又美又夢幻,相信很多女孩都很喜歡吧~這款水伊布口罩就連底色也是繽紛夢幻的淡粉彩漸層,耳帶也是舒服療癒的水藍色,讓人感到好放鬆好自在!搭上相對屬性的火伊布,熱情如火又充滿活力,咖啡底色加上奔放的火焰,一戴上立刻覺得整個人充滿幹勁!兩個搭配在一起互補地剛剛好,平淡無奇的日常就交給它們來創造樂趣啦~時髦的奶茶色系和清新的水藍色怎麼搭都超亮眼呀!

擁有超能力的太陽伊布,特殊的藕紫毛色和額頭上閃亮的紅寶石,莫名散發出一股神秘的氣場,總是會不自覺被它吸引呀~這款口罩的底色是女孩們都會愛爆的夢幻雲系淡粉色,好像一戴上就能進入太陽伊布身處的國度裡,跟它一起遨遊天際呢!而全身黑毛髮又有一雙銳利紅眼睛的月亮伊布,則是屬於那神秘的紫色星空,一樣讓人對它有無限的想像~一陰一陽卻同樣充滿魅力,當然要兩隻一起收服呀!這兩款夢幻粉和漸層紫都超美又超顯氣色,女孩們必須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化版伊布中,小編最喜歡的就是冰伊布了!那充滿魔力的眼神和彷彿一切都難不倒它的自信模樣,實在太讓人招架不住了呀~口罩上的冰伊布當然也是生活在漂亮的雪國裡,大家應該都很難抵擋它的美吧!同樣有著自信滿滿的眼神和體態的雷伊布,狂放的閃電口罩一戴上立刻成為人群中的亮點,不引人注意也難~同是天氣之子的伊布手足怎麼可以離開彼此呢~絕對要把兩隻一起帶回家呀!

彷彿從森林裡降臨的葉伊布,不帶殺傷力和威脅性的外表,再加上身上葉片散發出的獨特芳香,總是讓人感到舒服自在,迷霧草綠的口罩底色搭配的剛剛好呀~同樣散發出滿滿仙氣的仙子伊布,閃亮的水藍色大眼、討喜可愛的外表還有那爆Q的蝴蝶結,讓人好想真的養一隻!完全是伊布家族裡的無害萌系代表,遠看低調、近看可愛,討喜度、百搭度都爆表!女孩們怎麼可以不收呢?淡淡的莫蘭迪粉彩色系無論穿什麼都好搭~遠看低調、近看驚喜,滿滿的小細節讓人愛不釋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親親JIUJIU口罩的伊布家族系列完全來勢洶洶呀~不管是外包裝盒還是口罩本身真的都太精緻!相信大家已經蠢蠢欲動想要趕快衝一波收藏了吧~這系列在小三美日、康是美和博客來都有販售,總共限量3000盒,售完就沒了!小編自己先全包~伊布迷絕對要快快跟上啦!現在就點我入手吧!

 

更多寶可夢口罩>>

「寶可夢口罩」第一波7/7全台限量首發,全系列12款一次看,這麼可愛不收服怎麼行!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