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昊森女友是誰?曾認愛模特兒、歐弟前妻,娃娃魏如萱也是緋聞對象!

1 / 1

2020年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新生代小鮮肉」演員陳昊森人氣超高,不僅在影劇表現亮眼,還展現歌唱實力推出專輯,積極參與綜藝節目錄製都展現他多棲的不同面貌!然而伴隨知名度上漲,許多人也對他神秘的感情世界感到好奇,「陳昊森女友是誰?」也成為了大眾矚目的焦點。

陳昊森緋聞女友|模特兒王翔

2017年陳昊森剛以網路劇《紅色氣球》出道,當時尚未有太大知名度的他,就曾在臉書上高調認愛模特兒「王翔」,同時Po出肩並肩的甜蜜合照,然而兩人交往2年後戀情宣告結束,合照也一並被刪除。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陳昊森Edward Chen)

 

 

 

陳昊森緋聞女友|鄭雲燦

2021年陳昊森則被週刊記者拍到與某位重機女出入內湖住所,更一起騎重機約會,而後也被發現此位重機女,正是歐弟(歐漢聲)前妻鄭雲燦,令這段相差9歲的秘戀浮上檯面。聽見此消息的歐弟也表示「女方開心幸福就好!」,而當時兩人離婚8個月,新戀情也受到大眾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時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代為聲明:「他已經是個大人了,可以對自己做的所有事負責」,表示如是正常戀愛沒有做壞事的話,公司也不會去討論他的私生活。2023年陳昊森再次被問及,他終於正面承認這段姐弟戀,並解釋與鄭雲燦來往時,她已無婚姻,而彼此有重機這個共同興趣,不過彼此走不下去的原因,主要是外界壓力太大,因而與對方分手。

 

 

陳昊森緋聞女友|魏如萱

陳昊森分手鄭雲燦後,2023年傳出交往大他14歲的歌手「娃娃魏如萱」,不僅被拍到6月魏如萱深夜接送陳昊森,以及同遊日本等,兩人過去也曾一起翻唱、合作音樂作品,曖昧舉動都讓大眾不禁猜測他們是否正在交往。然而這段姐弟戀緋聞卻被陳昊森正面否認,他表示與魏如萱只是「交情很好的朋友」,更鬆口和鄭雲燦分手後至今仍是單身狀態。

(圖片來源:IG @chenhaosen802 @waaw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陳昊森」相關文章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刻在你心底的名字》10句動人的經典台詞!

👉🏻新生代BL男神「小金城武」陳昊森爆紅!一舉入圍金馬新人,還曾是體育國手?

👉🏻肌肉男星全在這!台灣「肌肉深藏不露」男星TOP12,林柏宏、許光漢的腹肌根本冰塊盒!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娃娃魏如萱 #影劇音樂 #模特兒王翔 #歐弟 #歐弟鄭雲燦 #波波名人 #王翔 #生活精選 #鄭雲燦 #陳昊森 #陳昊森女友 #陳昊森感情史 #陳昊森緋聞 #陳昊森緋聞女友 #陳昊森鄭雲燦 #魏如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