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童話《綠光森林》17週年!演員近況、大結局劇情回顧,原來她早已退出演藝圈

1 / 1

還記得當年紅遍台灣的偶像劇《綠光森林》嗎?男女主角四人之間的愛恨糾葛和經典台詞:「只要相信,就可以看見幸福的綠光。」在當時可是人人討論呢!隨著《綠光森林》爆紅,也讓許多演員因為這部戲打開知名度!播出距今17年了,你還記得那些主角們嗎?今天編輯整理了《綠光森林》主角演員們的近況,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劇照)

👉🏻小時候超愛,長大尷尬癌!10部愛與XX的偶像劇故事,哪段是你心中最瞎橋段?

 

《綠光森林》偶像劇演員|立威廉(威廉·史賓賽)

立威廉是新加坡人,但爺爺是英國人、奶奶是德國和日本的混血,所以有多國的混血血統!以模特兒出道的他,在台灣才出道三個月就參與拍攝電視劇《天國的嫁衣》,沒想到深受觀眾喜愛便大紅大紫,陸陸續續拍攝許多電視劇,《綠光森林》中飾演的角色也是其他人無法代替的啊!而現在他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2014年和交往8年的女友登記結婚,如今他已成為一位奶爸囉~在社群網站中可以看到滿滿的曬女兒照,可想而知他是位超寵兒的爸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綠光森林/@leonjaywilliams

 

 

 

《綠光森林》偶像劇演員|劉品言(蘇菲)

和曾之喬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的劉品言,一出道就相當受大家喜愛,後來也接下拍攝《綠光森林》的邀約,因為這部電視劇,讓她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之後也有參與其他電視劇演出,但她正當紅時,她選擇放棄演藝事業,出國深造,回來後人氣當然已經不比以前了;不過近年來拍攝的作品都相當受大家讚賞,不僅多次入圍金鐘獎,也曾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吉兒一角獲得第48屆金鐘獎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可說是實力派演員呢!

(圖片來源:綠光森林/@esther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光森林》偶像劇演員|宋智愛(蘇珊)

宋智愛出道前叫鄭佳瑜,原預定是女子組合「七朵花」的成員之一,後來以個人方式出道,拍過許多廣告和MV,也參與許多電視劇的演出,其中在《綠光森林》裡飾演蘇珊的角色最令人印象深刻!之後也有在其他知名電視劇《微笑Pasta》、《放羊的星星》客串,雖然都有飾演角色,但知名度依然沒有起色,後來便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大家才發現宋智愛引退演藝圈。

(圖片來源:綠光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光森林》偶像劇演員|阮經天(靳歐文、靳元方)

《綠光森林》是阮經天接演的第一部偶像劇,也是開啟他戲劇人生的開端!在《綠光森林》曝光後,雖然因為和劉品言的緋聞被冷凍一陣子,不過後來又慢慢重新爬起來,接連收到戲劇邀約,後來演出的偶像劇《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以及電影《艋舺》等都獲得極大成功。近期重心則是放在大陸,以另一種方式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喔~

(圖片來源:綠光森林/@ethanruan91

 

 

 

《綠光森林》偶像劇演員|陳亦飛(尚董事)

陳亦飛原名陳宇凡,在早期的台灣電視劇不難看到他,他常常客串許多知名偶像劇,算是小有名氣;不過後期他的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並在2017年和中國知名歌手譚維維結婚,兩人至今還是相當甜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tv演員陳亦飛

👉🏻西街少年、MVP情人⋯那些年我們追的「16部經典懷舊偶像劇」,在Netflix都能讓你重溫啦!

 

 

《綠光森林》必聽主題曲

《三個字》—阮經天&曾之喬

(影片來源:timeless 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敢的幸福》—SWEETY

👉🏻年紀暴露啦!八年級生經典偶像劇歌曲盤點,這20首想假裝忘記都難呀!

 

《綠光森林》結局

《綠光森林》的結局是蘇菲的病情惡化,她害怕自己就這樣死了,而留下立威廉。所以她準備好了未來60年的禮物,把禮物送到立威廉家門口,可惜她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所幸經過治療之後,蘇菲痊癒了,她和威廉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蘇珊則在蘇菲病倒期間幡然醒悟,她決定跟尚董事訂婚。綠光小學和史賓賽合併成一個學校,也呼應了全片的主題:只要相信,就會看到幸福綠光。

👉🏻「因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10句《下一站,幸福》經典台詞,十四年了依舊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編輯所整理的《綠光森林》主要演員的近況,雖然有些演員已經淡出演藝圈,還是有部分的人都還留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因為有他們的付出陪伴著我們小時候,經典才是最值得懷念的,也祝福每一個演員都能在自己的新領域發熱發光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劉品言 #宋智愛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演員回顧 #生活精選 #立威廉 #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偶像劇 #綠光森林演員 #綠光森林演員回顧 #藝人近況 #阮經天 #陳亦飛 #陳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