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是翻拍?5部「超夯韓劇翻拍台劇」《比悲傷》、《當男人》都是,再來還有這部經典劇!

1 / 1

好的作品容易被翻拍來致敬經典,或者是讓這個經典打響在不同國家的人的心中,許多日劇和韓劇都非常讓人印象深刻,今天就要來盤點5部超級火紅的台劇,沒想到都是翻拍韓劇過來的呀!其實有些台劇也有被其他國家翻拍呢!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那時候風靡韓國而被韓過翻拍,究竟有哪幾部已經翻拍或準備翻拍的戲是你知道的呢?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超夯韓劇翻拍台劇|《我的野蠻女友》

在2001年風靡亞洲的經典韓劇《我的野蠻女友》宣布台灣要開拍啦!現在正在找下一個全智賢呢!時隔了20年的經典戲劇,究竟會翻拍成什麼樣子呢?因為全智賢在劇中的角色太過印象深刻,可能要洗刷印象會有點困難,畢竟翻拍的戲劇或電影都會被觀眾加以審視,但其實每個人的詮釋方式不同!就期待接下來的演員們能將大家心目中經典的韓劇翻拍成不一樣的味道啦!

(圖片來源:Facebook

(影片來源:浪L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夯韓劇翻拍台劇|《我們全村都不是人》—《詭扯》

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以及女配角獎都是由這部《詭扯》的男女配角奪得,這部台灣恐怖喜劇電影,其實是翻拍自韓國的電影唷!這部電影劇情挺好笑的,就是主角警察要在村莊找自己的兄弟,但是又碰上一堆衰事、又或者有可怕的鬼來鬧場,整個超瞎又超好笑!

(圖片來源:Facebook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夯韓劇翻拍台劇|《梨泰院Class》

話題十足的「栗子頭」就是從這部韓劇開始的!主角是男主努力在梨泰院開了餐廳過生活,女主是個紅人,兩人之間的生活所產生的許多火花等等。聽說台灣將會由《我們與惡的距離》還有《做工的人》的製作團隊來翻拍唷!感覺又會是一個很台灣味的好戲劇呢(因為聽說很多劇情都會改得比較在地一點)!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唷~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超夯韓劇翻拍台劇|《最悲傷的故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當時A-Lin所唱的《有一種悲傷》大紅大紫,整個又為台灣翻拍的電影大大加分,後來Netflix又播出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影集版,而男主角由范少勳飾演,女主角則是由王淨飾演,劇情和韓版的以及電影版的走向不太一樣,但大多都還是「悲傷」為主啦!所以想要好好哭一場來發洩情緒的朋友們,記得要收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cebook

 

 

超夯韓劇翻拍台劇|《不標準情人》—《當男人戀愛時》

這部翻拍電影也是在台灣非常火紅啊,聽編輯好多朋友都說哭掉了一包衛生紙,台版最大的差別就是男主角邱澤的裝扮都比韓版男主角的裝扮要來得痞一點,還有像是鍾欣凌飾演的反派角色原本在韓版裡面是個大哥喔!但是鍾欣凌卻可以把這角色演得非常接地氣,果然也是實力派演員呢!台北電影獎的男主角獎就是由邱澤拿下的唷!還沒看的快去看呀!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好作品被翻拍都會成為另一種經典,編輯好喜歡這種好作品大家互相用不同方式詮釋的感覺,可以看到更多面貌!還有哪寫翻拍的劇你們也喜歡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不標準情人 #台劇 #台北電影獎 #台灣翻拍 #影劇音樂 #我們全村都不是人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的野蠻女友 #梨泰院 #比悲傷更悲傷得故事 #生活精選 #當男人戀愛時 #詭扯 #韓劇 #韓劇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