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餅乾化身解籤大師?「給大人的小熊展」超萌降臨北台灣,餅乾打卡點、樂天小熊解答之書準備攻佔手機記憶體!

1 / 1

講到樂天小熊餅乾,大家一定都嘗試過經典款綠包裝的巧克力口味!酥脆又可愛的小熊外衣、搭配上咬下去會爆漿的巧克力內餡,真的好療癒!波編甚至瘋狂到便利商店的小包裝已經滿足不了我,一定要去賣場買十包一入的大盒裝才能過癮(笑)但妳知道嗎?融化在口中的小熊餅乾這次走出來了!竟然在華山開設「給大人的小熊展」,而且還免費入場!身為鐵粉我還不去爆?而且據說這次還順勢推出兩個新口味:濃黑巧克力跟香濃煉乳風味,化身黑熊跟白熊可愛大對抗!這下就跟著波編一起親臨華山展覽現場,看看樂天小熊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新驚喜!

餅乾打卡牆真心太可愛!年底最萌打卡點絕對是它

波編直接飛到「給大人的小熊展」展覽門口啦!看看兩隻探頭出來的黑熊&白熊,真的太難回答哪一隻比較萌了,好想要帶他們回家啊!這次展覽的主題是「給大人的小熊餅乾」波編還真的是從13歲吃到現在快要30歲,小熊餅乾陪伴我的青春時光無人可取代啊!

而且樂隊君在展覽期間每日一點到五點,都會在整點時間出來與大家相見歡!晴天的時候會在華山入口處、雨天則會出現在中48場館前,不僅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還可以跟他們索取集點卡觀展,達成三個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唷!至於最大獎是什麼?要看到文章後面就會知道啦!

穿越門口以後來到打卡點區,看到可愛的小熊忍不住要拍好拍滿,手機一定要充好電才來啊!第一站就是惡魔小熊VS天使小熊的打卡點,想想生活中也會有惡魔跟天使難以抉擇的時刻,這時候來幾顆小熊餅乾就可以把煩惱變不見!

「成熟大人的每一天,會碰上無數個大問題小問題,找樂天小熊陪你一起面對·。」沒錯!沒有什麼是小熊餅乾解決不了的煩惱,如果一顆不夠、就吃三顆,每次吃小熊餅乾真的都覺得好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盒餅乾化身成一隻可愛的樂天小熊,萌度太高了!一定要來這邊拍一張啊!

搶先透露出本次的新口味!就是濃黑巧克力跟香濃煉乳風味,秋冬季節真的要靠這兩款餅乾來療癒波編冰冷的心~~~~

展區大亮點「樂天小熊解答之書」為妳解開生活中的小疑惑!

「要當主角或配角,你好好選擇」、「愛嗎?不能隨便說說喔」樂天小熊的幾句話簡單對應了大人們會有的眾多煩惱,從事業、人際關係到愛情,隨著吃小熊餅乾的時間越來越長,我們也逐漸成為了充滿煩惱的大人,忙碌的生活裡,你有時間正視或解決自己的煩惱嗎?來到這個展覽,讓我們跟著小熊餅乾一起回到真正的自己,面對自己心靈的聲音,把那些煩惱都隨著小熊餅乾吃進肚子裡吧!

看看這個放大版的解答之書跟解答之書本人,幸運得到解答之書還可以這樣拍一張!

剛剛那些心靈的聲音,都來自於這次展覽的最佳亮點:「樂天小熊解答之書」,面對人生,我們經常有各種疑問,卻無法從生活中得到解答,面對這些困難與疑惑,就讓可愛的樂天小熊為我們解答!這次特別開設「樂天小熊解答之書互動區」,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向可愛小熊傾吐心事,還可以得到黑熊、白熊分別的人生建議與解答,光想就覺得很療癒,真的可以事先想好問題一次問個夠!波編也好想知道真命天子什麼時候會出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從互動區誠心發問,就可以透過螢幕得到小熊籤詩,再到樂天小熊書頁頁牆尋找、並帶走專屬於妳的解答,白熊會提供溫暖的答案,黑熊則是會給妳一些微腹黑的心靈毒雞湯,兩種都很有幫助啊!

互動區也有小巧思!旁邊的書頁是真的可以翻起來拍一張唷!

來到解籤區,就可以依照剛剛解答之書互動區的結果拿到專屬籤詩,解答內心的疑惑!

現在來到「給大人的小熊展」還有觀展集點活動,最大獎就可以得到一本解答之書,讓妳在自己一個人的深夜裡滿腹疑問時,也可以得到黑熊、白熊的人生解答,愛問問題的波編好需要一本啊!趕快看展邊集點起來,解答之書可以直接降臨在我懷裡嗎?如果沒有得到解答之書也沒關係,趕快把小熊餅乾吃起來才是人生的最佳解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看完展完成三個小任務後,拿著集點卡到兌獎櫃檯抽籤,最大獎就有機會抽中解答之書唷!

濃黑巧克力、香濃煉乳化身黑熊&白熊,每一天的好心情就靠它們了!

尤其是現在還推出兩種新口味:擁有香醇濃郁口感、大人味滿滿的濃黑巧克力,以精選黑巧克力製成,比原先的巧克力更有厚度與層次,而且內餡可可含量還增加25%,苦甜口感吃了大滿足!含糖量還降低了5.2%,吃起來更沒罪惡感,怕胖的女孩子再也不擔心零食攝取過剩啦!

另外一款是香濃煉乳口味,奶香內餡搭配酥脆外層餅乾,濃郁的多層式香甜口感,根本是療癒天使的化身,奶油控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口味!看完展覽後,記得買兩包新口味小熊餅乾回家,讓療癒的小熊繼續陪伴你,讓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好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