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11月必看片單推薦】12部台韓歐美都有,《華燈初上》、《地獄公使》終於要開播!

1 / 1

在家有空閒時間的時候,就會準備好打開電腦或手機的Netflix來觀看想要追的劇或者最近很火紅的劇,而Netflix每到月底都會更新最近即將上檔和下檔的戲劇或電影,這次編輯就要來盤點準備上架的幾部好片!但是在聊到上架的好片之前,編輯發現自己超愛的《排球少年》居然要下架了(哭),希望如果有畫新的一季的時候可以重新上架啊!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一|《牠:第二章》

上映時間:11月1日

史蒂芬·金同名原創小說《牠》的電影總共有兩部,當時編輯都是去電影院看完的!以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為主軸,但這小丑其實是刻畫每個人心中最深層的恐懼,也是暗示人要正視自己所懼怕的事情,可以害怕但不要逃避!當時第一集看到男主角可愛的弟弟領便當的時候編輯我就心疼不已(弟弟太可愛),而第二集即將上線,還沒觀看的朋友們趕快看看第二集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億想不到又可怕的劇情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二|《霜花店:朕的男人》

上映時間:11月1日

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元朝時期,那時候的高麗王朝其實已經完全被元朝給統治,所以他們可以直接指定誰是新王,又必須娶指定的女人為妃子,但高麗王朝的王期使對女人不感興趣,那時候和自己的武士產生了一些情愫!而宋智孝飾演的王妃也對於新王沒有任何的感情,可是卻又和新王的武士也產生了曖昧關係,進而影響到了新王、武士、妃子之間的三角關係,非常的虐心又無奈啊,在那時候的社會有多少不甘都不知道(哭)!這部電影有很多大尺度的畫面,那時候很多人看到都心癢癢的!

(圖片來源:나무위키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三|《逃出立法院》

上映時間:11月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牠》一樣,都是以恐怖為電影主軸,但這部《逃出立法院》卻是喜劇電影唷!以活屍為主角,順便藉此反應台灣社會現象,立法院總是吵吵鬧鬧的,只是用活屍來讓劇情有更多的黑色幽默,其實搞笑歸搞笑,電影本身也探討很多亂象唷!重點是這部電影又獲得金馬獎的最佳動作設計獎,所以在視覺觀賞上面一定有很大的享受吧!

(圖片來源:Facebook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四|《藍色大門》

上映時間:11月1日

這部於2002年上映的電影,由陳柏霖和桂綸鎂所主演的,就讀師大附中的三位角色為主軸,主要是兩位女主角是好閨蜜,可是卻在陰錯陽差下製造出一段三角戀。在當年《藍色大門》因為唯美又青澀的愛情故事,加上桂綸鎂與陳柏霖的詮釋,在台灣可是創下非常好的成績,更讓兩人開啟前往影后視帝的路!所以,還未欣賞過台灣這部經典好片的朋友們!記得11月一到就先加入片單!(這部電影可是韓國日本都有上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誠品)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五|《良醫墨非:第4季》

上映時間:11月3日

由我們《巧克力冒險工廠》小男孩主演的《良醫墨非》要迎來第四季啦!這位醫生是一位患有自閉症的患者,但是也因為他有著過人的外科手術技巧,因此在一間非常厲害的醫院上班;劇情主要是在講述病患和同事之間的信任關係等等,至於細節當然還是要持續追這部影集下去才會知道啦,但聽說內容有跟這次新冠肺炎疫情有關係,讓粉絲們更期待呢!

(圖片來源:IMDb

在一個月前官方公佈了第5季的最新預告,真的是讓影迷們看的心癢癢啊!好希望能趕快迎接新的一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ABC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六|《媽媽的神奇小子》

上映時間:11月5日

很久沒看感動人心的電影好好哭一哭了嗎?這部包準你哭到不行!這部片在講述香港一位從小因爲黃疸病而傷及腦部的小孩,導致四肢痙攣和聽障,但是媽媽卻還是不放棄他,努力倒帶他成長,卻發現在細心呵護下居然可以開始跑步了!因而參加殘障人士的田徑隊,也因此在1996年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幫香港奪得低一面金牌,也在2008年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拿到金牌,可是就算如此成功,他每次奪得獎牌都不會忘記在背後支持他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七|《奧術》

上映時間:11月7日

《奧術》是一部由美國製作只有三集的動畫影集,不用懷疑,他就是改編自《英雄聯盟》的動畫!對於《英雄聯盟》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因為劇情就是在講述遊戲中的角色他們各自的故事,但是他就跟遊戲一樣有年齡限制唷!因為探討到很多成人相關議題,但是看完後你應該會再玩遊戲的時候對遊戲角色產生更多感情吧(說不定喲!)。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八|《紅色通緝令》

上映時間:11月12日

這部2021上映的喜劇驚悚片可是由許多大咖演員來演的唷!像是《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巨石強森和萊恩·雷諾斯,其實劇情滿新穎又荒唐的,「紅色通緝令」是指受國際刑警組織所發佈的最高的通緝,但是又因為三個來自不同「立場」的角色尬在一起,這張通緝令到底能不能實行呢?還是又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只能等上映的時候來一探究竟了!

(圖片來源:IMDb

精彩預告看這邊!這卡司真的太讓編輯激動了!

(影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九|《茶金》

上映時間:11月14日

由公視所拍攝的台灣電視劇《茶金》其實是由真實故事和歷史作結合改編的!時間背景要回到1950年代的台灣,在新竹北埔的茶產業為主,要怎麼在狡詐的商人場合中生存,如何靠著「茶」來帶來經濟上的富裕!這個題材挺新奇的!也讓許多觀眾迫不及待這部影集開播了!

(影片來源:茶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十|《公主鬧雙胞3:浪漫星空》

上映時間:11月18日

《公主鬧雙胞》的系列作品要出第三集啦!由女主角自己飾演多重角色真的很不容易(讓編輯想到《獵殺星期一》的女主角要飾演七種不同人),第三集的劇情主要是聚焦在上一集的主角費歐娜身上,因為一個天價的古物被偷,進而開始追查真相,而因為角色個性鮮明,被歸類在愛情喜劇,這集應該也能讓人看得捧腹大笑吧!

(影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十一|《地獄公使》

上映時間:11月19日

這部韓國電視劇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作品《地獄》,主要故事走向很簡單,就是在人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間被帶到地獄接受審判的故事!因為這部電視劇血腥又暴力,所以分級還在審議當中!(編輯開始害怕了)這部影集呢只有6集,而他們打算直接全部上架,這樣影迷們也不用癡癡的等!就等開播日來相見啦!

(影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11月必看推薦十二|《華燈初上》

上映時間:11月26日

由許多卡司主演的台灣電視劇《華燈初上》也是在預告釋出後就頗具話題。這部戲要將時間點往回推到1988年左右的台灣背景,在敘述那時的林森北路許多小姐們和媽媽桑的故事,除了有角色間愛恨情仇的複雜關係之外,還有神秘殺人案件的捲入,劇情線豐富,也讓整部戲更有看頭!編輯我超級期待這部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這預告的精彩度+卡司的超強大陣容,這部真的堪稱今年必看!

(影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2021netflix11月必看 #2021netflix片單 #netflix11月必看 #Netflix片單 #佛瑞迪海默 #公主鬧雙胞 #公主鬧雙胞3浪漫星空 #凡尼莎哈金斯 #劉亞仁 #史蒂芬金 #吳慷仁 #地獄公使 #奧術 #媽媽的神奇小子 #巧克力冒險工廠 #巨石強森 #張軒睿 #影劇音樂 #最佳動作設計獎 #林心如 #桂綸鎂 #楊祐寧 #楊謹華 #溫昇豪 #牠 #牠第二章 #生活精選 #神力女超人 #紅色通緝令 #良醫墨非 #英雄聯盟 #茶金 #華燈初上 #萊恩·雷諾斯 #蓋兒加朵 #藍色大門 #逃出立法院 #連俞涵 #陳柏霖 #霜花店朕的男人 #鳳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