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淚流成河!《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於NETFLIX獨家上線,王淨、范少勳帶給你比電影版更虐心的愛情~

1 / 1

偶爾也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把燈全部關掉,抱著枕頭、披著毯子陷在沙發上,看一場虐心感人的淒美愛情電影或影集,好好爆哭一場QAQ~前面鋪了梗,就是為了跟大家講,《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在10/22於NETFLIX「獨家」上線啦!不管你之前看的是韓國版、台灣電影版,不管你哭了幾遍,抽光了幾箱衛生紙,這次的影集版絕對會讓妳徹底心碎拼不回來,淚如雨下啊!

經典動人場景重現!三段故事線,呈現出更細膩完整、富含情感的敘事架構!

隨著預告片已掀起熱烈討論一段時間,在10/22於NETFLIX「獨家」迎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上線啦!除了會重現電影版的經典動人場景,也誠意十足地擴增了許多支線劇情與全新角色的感情故事,不管是新舊粉絲都一定會喜歡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主要環繞三種不同樣貌的「愛情」與「親情」的悲歡離合展開。唱片業主管柏翰(王柏傑 飾演)與助理安安(邵雨薇 飾演)為了幫天后歌姬找一首匿名發送至公司的歌曲demo《最悲傷的事》,而開始大海撈針尋找原作曲與作詞人的下落,卻意外地發現這首歌曲的背後,竟然有著一對悲劇情人張哲凱K(范少勳 飾演)與宋媛媛CREAM(王淨 飾演)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且隨著劇情的推進,除了細膩地延伸出柏翰與安安之間的故事與情感之外,還有暖男牙醫祐賢(曾少宗 飾演)與冷艷攝影師CINDY(姚以緹 飾演)舊愛重新點燃的旁支故事線,整體架構龐大且敘事節奏自然,非常引人入勝,不知不覺就抱著抱枕哭完10集啦!

王淨、范少勳等超人氣演員領銜出演,重新詮釋破億票房的動人催淚電影!

重刷超多遍,哭了不知道幾次,不知道抽掉幾箱衛生紙的波編,來幫幫老粉絲複習、幫新粉絲科普一下這部的前世今生!這個刻骨銘心的故事起源於2009年的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由權相佑和李寶英主演,上映後在全球狂銷近50億台幣,引起一陣悲傷旋風,不知道捲走了多少人的淚水啊!而在2018年,台灣也將其翻拍成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找來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主演,總票房也飆破48億,劇中的經典場景也吸引眾多粉絲前往朝聖打卡,連帶引發一陣觀光熱潮!根本是現象級的故事劇本呀!

這次的影集版還找來金馬獎最佳新人范少勳、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重新演繹張哲凱K與宋媛媛Cream之間賺人熱淚的經典故事!兩人自然且帶點苦澀的感情互動,除了忠實呈現原作的風貌,更跳脫框架,帶出了與以往演出者截然不同的風韻,真的很讓人深深沈浸在故事中!而影集版更擴增、延伸全新故事線,整體的敘事架構更加龐大且豐富,由邵雨薇、王柏傑、曾少宗、姚以緹等人飾演各具獨特背景與性格的角色,並推展這些同樣令人感動的故事線,根本逼我們一次看完10集,停不下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也觸動你的淚腺!A-Lin參與演出並帶來全新主題曲《最悲傷的事》!

除了在敘事架構、角色等劇本的範疇內增添全新亮點之外,劇組更找來數次入圍金曲獎的天后A-Lin獻唱劇集主題曲《最悲傷的事》,更親自參與演出!動人的聲線緩緩地譜出這個悲傷愛情故事的氛圍,隨著旋律情緒的堆疊,我們能更以聽覺的感官去感受這個絕美的故事。

身為哭點超低的波編,即便知道自己一定會哭得東倒西歪,哭到上班也還在哭,但還是想推薦給大家!從韓國版看到台灣電影版,每次看都覺得心好痛,鼻子好酸,但看完、哭完後,又感覺好像對人生、對感情有了新的感悟!真的很期待這次的影集版給人的情感衝擊,以及哭完後的啟發與體悟呀!《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全集正在Netflix熱播中,忍不住一次看完10集的人隔天可能需要跟主管請假,需要在家幫哭腫的眼睛消腫阿!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