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見不到合體了!命運多舛的「可米小子」,雖然解散18年但大家依舊記得!

1 / 1

大家還記得「可米小子」嗎?當時由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組成的男偶像團體《F4》因為《流星花園》爆紅後,許多經紀公司相繼打造男偶像團體,造成一股熱潮!「可米小子」的成員當時是從TVBS-G超級新人幫的節目選出,成員包括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許君豪、安鈞璨。近日當時的隊長許君豪近況曝光,今天跟著編輯一起來回顧「可米小子」與大家的近況吧~

再也見不到合體了!命運多舛的「可米小子」,雖然解散16年但大家依舊記得! 再也見不到合體了!命運多舛的「可米小子」,雖然解散16年但大家依舊記得!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微博)

 

可米小子團員介紹

 

可米小子隊長|許君豪

當年的隊長許君豪,因為上節目彩排不慎從高處跌落摔傷,因而退出演藝圈,受到父親鼓勵苦讀重考醫學院考取牙醫師執照,目前在大陸成都創業當醫生。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近日上陸綜《再次見到你》,因此也讓大家一起想到當初的「可米小子」,他也罕見提到過世的兩位成員,聽得出來話中也帶有不少感慨。

(圖片來源:weibo@許君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湖南衛視

 

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

相信以前有在看《康熙來了》的大家一定對安鈞璨有滿滿的回憶,在演藝圈暖男的形象,在螢光幕前也總是帶給大家歡樂與溫暖。人脈極廣的安鈞璨不僅為人和善,還撮合大S與汪小菲結婚;好景不常,在2015年他卻因肝癌逝世,當時造成了演藝圈的悲痛與感傷,好友安以軒每年也都會在社群寫上一段緬懷與祝福。

(圖片來源:安鈞璨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耀之星殞落!20位演藝圈英年早逝的藝人,天使總是離開的特別早

 

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

「可米小子」在三年內,有兩位成員離世,2012年申東靖突因腦部有血塊住院開刀後持續昏迷不醒,醫院判定腦死,得年29歲,演藝圈也是一陣惋惜,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在申東靖逝世8年後發文悼念「日子久了想念變少」等感性文字。

(圖片來源:申東靖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米小子成員|王傳一

自「可米小子」解散後,王傳一轉往演戲的方向發展,磨練自己,演出過多部經典偶像劇像是《惡魔在身邊》、《聽見幸福》等,還獲得第40屆金鐘獎男配角獎、第51屆金鐘獎男主角入圍的肯定,近期他則跨足主持節目、參與熱門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特別演出,一直在演藝圈努力耕耘!

當年7位風靡少女的台劇男神現況更新!「這四位」居然已經當爸啦~

 

可米小子成員|曾少宗

因為出演《惡作劇2吻》(飾演楊啓太)以及《惡魔在身邊》(飾演袁川讓)被觀眾喜愛還有大大的認識!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曾少宗的表哥還是客家一哥小鐘與創作團體南拳媽媽第一代團員巨砲呢!近年他也參與演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植劇場的《積木之家》、以及《生死接線員》等很多熱門影集,其中更以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入圍了2022年第57屆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也很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新作品唷~

 

可米小子成員|張庭偉

可能「可米小子」解散後,大家對於他的名字一定比較陌生,但相信大家對「萬波」這間飲料店都很熟悉吧,沒錯!萬波的創辦人就是高帥Peter,淡出演藝圈的他,默默打造了別具風格的飲料店,繼續引領潮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米小子必聽歌曲!

可米小子必聽歌曲1.《青春紀念冊》

可米小子必聽歌曲2.《求愛復刻版》

可米小子必聽歌曲3.《愛情不用翻譯》

 

 

看完以上對「可米小子」的介紹,是不是很想再回去聽聽他們以前的歌曲呢?雖然他們已經解散18年,其中的兩位也已離去,不過再次聽聽他們青春的歌聲,繼續在心中喜歡著當年的他們,與支持著現在的他們都是我們身為曾經的粉絲們可以出的一份力喔~(編輯已懷念感動到落淚)

 

更多懷舊團體近況更新

「南拳媽媽」歷經成員五代換血!回顧經典歌曲、新舊成員現況大集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年愛過的台灣男團!有人合體復出、有人離開人世,這7個懷舊團體你追過誰?

海角七號演員2023年現況更新,經典流傳多年但這三位已經不在人世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可米小子 #台灣懷舊團體 #安鈞璨 #張庭偉 #懷舊團體 #曾少宗 #波波名人 #王傳一 #生活精選 #申東靖 #許君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