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終於輪到你啦~IG「輪到你了」台灣終於開放啦,快看看你有沒有!

1 / 1

(11/2更新)上個月才發現的IG新功能「輪到你了」,是一項類似照片接龍的互動貼紙,大家只要跟著發起人的主題就可以接龍曬照!不過先前只有開放印尼以及日本地區有此功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此項功能在台灣反應熱烈,所以今天終於在台灣開放啦~大家以後可以盡情曬照囉!

【波波快訊】終於輪到你啦~IG「輪到你了」台灣終於開放啦,快看看你有沒有! 【波波快訊】終於輪到你啦~IG「輪到你了」台灣終於開放啦,快看看你有沒有!

(圖片來源:編輯)

前陣子發生過一次IG與臉書的超大災情,不僅是所有貼文出不去,就連登入都無法!想必大家都懂的這個情況就是IG在做大調整,今天就迎來一個天大的消息,那就是「連結貼紙全面普及化」(歡呼)!連結貼紙這件事再也不是破萬粉絲專頁或是網紅電商等帳號的專利了,繼上次的隨機發放,今天已經是大家都可以有的功能囉~

(圖片來源:編輯)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2021IG新功能 #3C少女 #IG新功能 #IG連結貼紙 #IG連結貼紙普及 #ig限時動態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