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有集過!超懷舊12款「超商集點商品」,Hello Kitty、彎彎磁鐵,回憶滿滿湧上來!

1 / 1

當年超商為了要擄獲台灣人的芳心,就開啟了一項邪惡的政策,就是八年級生們回憶滿滿的「超商集點」啦!以前跟大人去超商都希望他們買超過一定的金額,因為只要超過金額就可以抽現在的集集樂,有的時候是磁鐵、吊飾或公仔等,但因為都是盲箱,所以會有一種抽獎的刺激感,就來看看哪些是你小時候搜集過的吧!

懷舊超商集點7-11篇|1. 奇妙夢幻旅程迪士尼典藏公仔白金版

身為迪士尼粉絲的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個吧!編輯我當時家裡是搜集到彩色的,卻完全忽略了這個白金版的存在;如果整套白金版拿出來,感覺就超有成就感,畫面一定很壯觀。明明是便宜的塑膠公仔,怎麼卻有一種超級高級的感覺呢!(笑)

(圖片來源:編輯)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超商集點7-11篇|2. 彎彎磁鐵

彎彎可愛到不行,當時彎彎會火紅就是因為他的表情符號很適合拿到MSN或即時通當表情符號,因此讓彎彎整個大爆紅,也可以說彎彎是第一代網路圖文插畫家吧?整個磁鐵滿滿的貼出來也是一種壯觀的裝飾品呢!

(圖片來源:編輯)

(圖片來源:編輯)

 

 

懷舊超商集點7-11篇|3. Hello Kitty磁鐵

Hello Kitty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最愛的卡通角色,到現在都可以滿街看到他的聯名物品,不管是衛生紙、生活用品等等;而這個Hello Kitty磁鐵也是大家童年集點大家記得吧,到現在講出這個都非常有共鳴呢!(編輯當時可是連收集他的磁鐵板子都有!)還記得他做成3D的樣子,換個角度就可以看到Hello Kitty動作不一樣,只有蒐集到新的拿去學校都可以跟同學炫耀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圖片來源:編輯)

 

2023年適逢Hello Kitty 50週年,7-11也聯名復刻這款磁鐵掀起七八年級生強烈共鳴!不僅1:1還原磁鐵外,更加碼磁鐵收集板就是要喚回當年貼在冰箱上的回憶呢~

(圖片來源:7-ELEV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超商集點7-11篇|4. 史努比3D變化卡套

這個集點也是編輯必須要分享的!小時候回家總是希望阿嬤會去超商買東西以後,拿到這個東西直接放在桌上(那時候的包裝是紅色),每次回家都第一眼先看桌上有沒有這個,有的話就會立刻衝過去!這個卡套有超多不同地點,所以這個卡套每個不同圖案都有數字編號,那時候也是要一個一個搜集每個號碼,根本捨不得用!(還要找繩子把它串在一起)

(圖片來源:編輯)

 

 

懷舊超商集點7-11篇|5. 哆啦A夢全球國家磁鐵

這個集點就跟Hello Kitty的集點一樣風靡,哆啦A夢到各個國家,還換上每個國家的當地服裝,讓人都想去玩呢!(編輯這個也是通通收集完唷!超可愛的)而且編輯記得這個集點也有幾個隱藏版,那時候有拿到的小朋友在學校都走路有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懷舊超商集點全家篇|6. MSN表情磁鐵

剛剛介紹到的彎彎磁鐵,這個MSN磁鐵也是一曲同工之妙!畢竟不同超商,一定要有競爭,而當時MSN和即時通是很紅的軟體,那時候趁著這個風潮,全家推出MSN的表情磁鐵,這個也是一樣有磁鐵背板可以讓你確認到底有哪些還沒有收集到!(那個背版編輯還記得是做成MSN的樣式)整個超有誠意又可愛到不行呀!(好想念MSN呀~)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超商集點全家篇|7. 好神公仔

這個也是一定要講到的集點!好神公仔出了好幾代,因為家裡信仰的關係,所以看到這個公仔都覺得,把眾神明可愛化真的超Q!那時候還有出特別黃金隱藏版,還可以自己寫信給超商公司,他會寄給你整套黃金版(小撇步)那時候編輯的哥哥還特地去寄信,我們家就有整套和特別版的好神公仔呢!

(圖片來源:編輯)

 

 

懷舊超商集點全家篇|8. Keroro世界變裝秀相框磁鐵

小時候身為Keroro軍曹迷的編輯和編輯的哥,我們當時看到有這個集點立刻跟爸爸媽媽說一定要收集,編輯我很喜歡Tamama二等兵,他超級可愛的啦!重點是這個磁鐵他也是讓角色到各個國家,只要把它附贈的塑膠片放進裡面,就可以穿上當地傳統服飾喔!超酷的啦!(以前好喜歡各種環遊世界的東西)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超商集點全家篇|9. Keroro一番福袋吊飾

這個集點真的是編輯一定要分享自身小故事~當時就差一個就可以蒐集完整套的吊飾,差的就是Kururu曹長,那時候是集點的最後一天,我還偷偷望向箱子裡面祈禱自己能抽到最後一個吊飾,結果抽完回家打開以後真的是最後一個吊飾,編輯我跟我哥直接大叫!小時候的開心真的很純粹,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美好!

(圖片來源:編輯)

 

 

懷舊超商集點全家篇|10. 原子小金剛不倒翁公仔

講到公仔,不能沒講到當時很紅的原子小金剛吧!那時候全家推出這個公仔,也是讓一大批原子小金剛的粉絲很努力的去收集這個公仔唷!把角色都Q版化,胖嘟嘟的下半身,整個反差萌超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懷舊超商集點全家篇|11. Rody磁鐵公仔

相信少女們一定有喜歡過這隻可愛的小馬~編輯記得Rody彈跳馬在當年也是紅極一時,編輯甚至有朋友是熱愛到所有他的周邊都要收藏到!當初一組就是六隻,然後他們可以把身體分開變成兩個磁鐵,就是又方便又可愛的集點!而且好像在當年這個集點好像不好集吧,有的人也比較少~

你一定有集過!超懷舊12款「超商集點商品」,迪士尼公仔、彎彎磁鐵,回憶滿滿湧上來! 你一定有集過!超懷舊12款「超商集點商品」,迪士尼公仔、彎彎磁鐵,回憶滿滿湧上來!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超商集點萊爾富篇|12. 櫻桃小丸子磁鐵

當時的萊爾富也是想跟全家和小七互相競爭,這時候推出了超可愛的櫻桃小丸子磁鐵,編輯記得那時候很多妹妹們都想要這個磁鐵,完全可以知道小丸子在許多小朋友心中有是有很重要的地位呀!

(圖片來源:編輯)

跟我們一起懷念吧!

想看更多超懷念小時候的快樂,就快點進來看吧!(真珠美人魚的卡,編輯可是有一整套的!)

(影片來源: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的集點真的很純粹又很簡單,現在都好複雜還要加價購,甚至要提前預訂才有,集完還不一定換得到😭有這麼單純美好的回憶也是很不錯的!你們還記得哪些懷舊集點呢?趕快分享給我吧!

 

延伸閱讀|更多「懷舊」相關文章

👉大街裸奔、紙傘冤魂超瘋!台灣21個「懷舊綜藝節目」大回顧,七八年級生還記得嗎?

👉選我選我!《百萬小學堂》6位小學生現況盤點,小西瓜成中醫、容容超狂背景曝光!

👉7-ELEVEN集點始祖回歸!「Hello Kitty 50週年百變風格快閃購/集點送 」揪出滿滿回憶殺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夏川

#711HelloKitty磁鐵 #711集點 #711集點活動 #711集點贈品 #HelloKitty磁鐵 #Keroro一番福袋吊飾 #Keroro世界變裝秀相框磁鐵 #MSN表情磁鐵 #全家 #公仔 #卡套 #原子小金剛不倒翁公仔 #史努比3D變化卡套 #哆啦A夢全球國家磁鐵 #奇妙夢幻旅程迪士尼典藏公仔白金版 #好神公仔 #彎彎磁鐵 #懷舊集點 #櫻桃小丸子磁鐵 #生活精選 #磁鐵 #萊爾富 #超商 #超商懷舊集點 #超商集點 #超商集點商品 #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