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001號,台灣有他們!10位演技派「超資深國寶演員」,一生都奉獻給戲劇!

1 / 1

身在台劇爆棚的年代,讓很多觀眾知道了許多新演員以及幕後工作者,但是今天不是來介紹新演員唷!今天要來跟大家盤點10位在影視圈打轉很久的資深演員,他們幾乎把一生都奉獻在演戲上面了呢。如果不認識他們真的太可惜了,這麼敬業又會演的演員們,台灣一定要好好善待他們啊~就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演員上榜吧!

 

台灣超資深演員一|金士傑

由舞台劇出道的他,大家對於金士傑一定不陌生吧!就讀農畜牧類科系的他,因為熱愛戲劇而北上追夢,飄北的他其實出演過超級多作品的,現在後輩都要稱他一聲「金老師」呢!像是電影《花甲男孩轉大人》、《擺渡人》、《腿》以及經典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痞子英雄》都有他的身影呢!其實金老師最被大家記得的事在劇場出演《暗戀桃花源》,也因為精湛的演技,讓人驚嘆沒有人可以超越過他的演出!真期待這位專業演員可以再帶來更多好作品給大家!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超資深演員二|譚艾珍

譚艾珍的演出作品也是非常多,不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而大家最容易記得的則是他在電視劇中的表現唷!像是《鬥牛,要不要》、《命中注定我愛你》、《鬥魚》、《我們與惡的距離》、《剩女保鏢》等等,許多經典台劇都會看到他的演出,之前曾以《阿弟仔,知道不知道》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實力也是備受肯定呢,接下來又會帶來什麼作品,也是令人非常期待呢!

(圖片來源:Facebook

 

 

台灣超資深演員三|張晨光

資深演員張晨光也是超級資深的演員呢!一開始以國語為主,但是因為想要拓展演戲路線苦練台語,非常的敬業,近期的他則是轉向往中國大陸的戲劇圈發展,可說事業也是相當有成啊!張晨光之前曾以《京城四少》獲得金鐘獎「電視最佳男演員獎」和連續劇《日正當中》贏得「戲劇類男主角獎」,可說演戲實力不容小覷呢!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超資深演員四|陳博正

陳博正大家可能本名不熟悉,但是他的藝名「阿西」可是大家都知道呢,戲劇圈的人都會稱他「西哥」,就知道是多資深的前輩了吧!演過超多經典台劇,像是電視劇《致,第三者》、《雨後驕陽》、《犀利人妻》、《敗犬女王》、《光陰的故事》等等,電影有《粽邪》、《寒單》、《大尾鱸鰻》、《陣頭》等等,這麼多戲劇和電影都能看到他,就可知道他是不可或缺的演員之一了吧!之前曾以電影《超級市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超級厲害!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超資深演員五|陳淑芳

淑芳阿姨可是超級資深的演員,曾經說過他把一生都獻給了戲劇,讓觀眾都非常感謝他的付出,精湛的演技不在話下,曾經以兩部不同的電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和最佳女主角獎,分別是《孤味》和《親愛的房客》,而雙料入圍的他也雙料得獎,資深實力派演員果然一出手就讓人為之驚嘆!淑芳阿姨也曾說過,他就算得獎他也不會漲價,就算幾道學生製片也知道學生經費不足,但他就是願意為戲劇做付出,真是讓人期待淑芳阿姨接下來的作品!

(圖片來源:Facebook

 

 

台灣超資深演員六|檢場

王連過的藝名是檢場,藝名亦說出來就立刻知道是誰了,他可是知名歌手李翊君的老公呢!許多台灣的話題電視劇他都有出演喔!包括《王牌辯護人》、《戒指流浪記》、《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們不能是朋友》等,其實檢場以前可是在節目中換場時打雜的,所以才有這個藝名的產生,但是卻因緣際會下出道,並且展現出他過人的演技,也因此讓他事業很有成呢!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超資深演員七|李天柱

編輯我超愛看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而裡面的太監蘇培盛就是李天柱所飾演的啦!在演出甄嬛傳之前,他就曾經以《流金歲月》獲得金鐘獎的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沒多久更以《再見女兒》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這麼會演戲的他,觀眾們可是非常期待他接下來的演出!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超資深演員八|梅芳

本名廖春梅的梅芳阿姨也是台灣電視劇的常客呢!從18歲進入廣播圈以後,就在戲劇圈打滾到現在,以《天公疼好人》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又以電影《囧男孩》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近期則是有出現在優質台劇《斯卡羅》裡面唷!資深的梅芳阿姨所演出的戲,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呀!

(圖片來源:MovieCool

 

 

台灣超資深演員九|吳素珠

一樣身為資深演員的素珠阿姨,其實從2016年以後就沒有作品了,但是之前可是演出過超多作品的,像是電影《看海的日子》、《搭錯車》、《好小子》、《大尾鱸鰻》等等,其實十幾歲的時候,素珠阿姨就出演話劇,也因此開啟了演員生涯,不知道以後素珠阿姨還會不會繼續拍戲呢?

(圖片來源:MovieCo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超資深演員十|蔡振南

演員蔡振南可是演出超級多電影呢,尤其飾演黑道或爸爸真是超級到位的!像是《雞排英雄》、《角頭》、《當男人戀愛時》還有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等等,除了演戲,他還有厲害的歌唱才華呢!不論是電視電影原聲帶,還是自己出專輯,他都行!真的是非常有「兩把刷子」啊哈哈哈!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資深演員你認識幾位呢?可以堪稱國寶級人物的他們,真的是非常厲害呀!非常期待他們能帶來更多好作品給觀眾~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京城四少 #光陰的故事 #再見女兒 #剩女保鏢 #吳素珠 #命中注定我愛你 #命中註定我愛你 #囧男孩 #大尾鱸鰻 #天公疼好人 #好小子 #孤味 #學生製片 #宮鬥劇 #寒單 #廖春梅 #張晨光 #後宮甄嬛傳 #我們不能是朋友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戒指流浪記 #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 #戲劇類男主角獎 #搭錯車 #擺渡人 #敗犬女王 #斯卡羅 #日正當中 #暗戀桃花源 #最佳女主角獎 #最佳女配角獎 #最佳男配角獎 #李天柱 #李翊君 #梅芳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 #檢場 #波波名人 #流金歲月 #淑芳阿姨 #犀利人妻 #王牌辯護人 #王連國 #生活精選 #當男人戀愛時 #痞子英雄 #看海的日子 #粽邪 #腿 #致,第三者 #花甲男孩轉大人 #蔡振南 #親愛的房客 #角頭 #譚艾珍 #資深演員 #超級市民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 #金士傑 #金鐘獎 #金馬獎 #阿弟仔,知道不知道 #阿西 #陣頭 #陳博正 #陳淑芳 #雞排英雄 #雨後驕陽 #電視最佳男演員獎 #鬥牛,要不要 #鬥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