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24 個 Q&A 塞進第一次約會尷尬的氛圍裡,包準你們話夾子大開,聊出新高度

1 / 1

當你第一次跟某人約會,立刻就產生化學反應,一拍即合,天雷勾動地火,這絕對是奇蹟。一般凡人的第一次約會通常都是很尷尬的,一方面不知道要問什麼,一方面又不知道怎麼回答比較適當,兩人就在這樣一個手心冒汗的狀況之下想草草吃完晚餐回家睡覺。

 

經由美國網站的調查結果,並整理出24個適合在第一次約會提出的Q&A,這24個問題都是對兩人來說最輕鬆,也具有趣味性的問題,能幫助你們化解第一次約會的尷尬氣氛,說不定還能就此開啟話夾子,讓彼此有機會更了解對方,拉進你們倆之間的距離唷!

Questions 1. 你喜歡咖啡還是茶?

讓你對另一半的早晨有基本認知,她是喜歡喝美而美的奶茶呢?還是喜歡來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呢?

Questions 2. 你最近的手帳本上有寫下什麼目標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問題能讓你得知對方是否對生活有熱情,對未來有規劃和憧憬,或許他會浪漫的回答他的規畫中有妳也說不定哩!

Questions 3. 在卡戴珊家族裡面最喜歡誰?

從這個問題你大概可以得知他喜歡的是哪一種類型的女生,不過這題問台灣男生似乎不準,不如問他 TWICE 裡面最喜歡誰吧!

Questions 4. 跳舞的時候最喜歡聽什麼歌?

Questions 5. 在家人間,跟誰最親近?

從這題可以了解他與家人間的關係,孝順的男孩最加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estions 6. 屬於早起型,還是夜貓型

這兩類人其實是截然不同的,先調查好才不會到時候妳興高采烈煮了一桌早餐卻叫不醒他。

Questions 7. 跟誰住一起?

這題也是一個將洩露線索,讓你對他有跡可循的題目。

Questions 8. 聊聊你的朋友吧。

若要知道一個人可不可愛,絕對要先了解他的朋友,俗話說的好:臭味相投。從他周遭朋友的個性就可以大概可以推斷出他的性格了。

Questions 9. 你最喜歡吃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對食物的喜好分明,那麼他的性格也是好惡分明的。

Questions 10. 最近在看什麼書?

若他完全不讀書,推薦他一本你的愛書吧,說不定就此有了共同話題呢!

Questions 11. 你是貓系還是狗系?

愛貓還是愛狗,這個問題其實可以洞察他是哪一種類型的性格。

Questions 12. 休假時喜歡做些什麼?

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吧,假如你們兩個都愛看電影,或是愛上健身房,問完這題之後就趁機約個好時間、好地點,展開下一次約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estions 13. 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

這也是更了解對方的一個途徑,就算喜好的音樂類型不同,向對方介紹自己喜歡的音樂也是一種交流。

Questions 14. 用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己。

第一次不免俗要來一下自我介紹,請他試試看用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己。

Questions 15. 你父母是怎麼認識的?

每個人的背後都由一段父母的戀愛故事,從這題也可以了解他的生活背景,以及父母之間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estions 16. 你在哪裡工作?

雖然這題有點俗套,但是從他的回答中可以得知他是否是一個熱愛工作的人。

Questions 17. 假如你可以前往歷史中的任何一個時間,那你會想前往哪個歷史時期?

這題其實蠻有深度的,不只可知他肚子裡是否擁有一定程度的墨水,也可以從他的回答中了解他是否幽默風趣。

Questions 18. 最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從電影切入絕對是好方法,從電影的類型將透露他的性格,從他的觀影習慣也可以得知他的品格,下次就約他一起去看電影吧,要是他看電影時不時拿手機出來滑一滑或是不時製造噪音,就可以跟他說掰掰囉~

Questions 19. 你和家人關係如何呢?
假如他透露和家人關係不融洽,請他告訴你更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estions 20. 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或許他剛好跟你愛看的電視節目相同,那麼話夾子就打開啦~

Questions 21. 在哪裡長大的?

談起兒時記憶大家都會是愉快的,藉此一掃尷尬的氛圍吧。

Questions 22. 誰在你人生中的電影扮演重要的角色?

這題也是極有訊息的一題,了解一下他的生活充斥的是朋友或是家人,若你有意願踏入他的世界,就先從那個部分下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estions 23. 喜歡看實境節目嗎?
從現在正夯的電視節目切入,找出共同話題吧。

Questions 24. 去過哪些地方旅行?

說不定你們曾到過同樣的國度旅行,這個話題能製造出一些浪漫氣息,彼此聊聊旅行經歷是一個很棒的開場。

資料來源: http://www.refinery2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