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alk 要結束營運了!9個你一定聽過的交友軟體,果真是時代的眼淚呀

1 / 1

今天傳出交友軟體BeeTalk即將在5/20日結束服務的消息,相信大家都非常震驚吧!?今天邱比特就為大家整理出9個、身邊絕對都有人用過、你也一定聽過的交友軟體。也許它們現在已經不是大家愛用的前三名,但每個都是年少時的回憶!今天就讓我們走入時光的隧道,看看這9個裡你曾經用過幾個!

#Beetalk
兩年前紅到翻掉,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之前曝光率超高的廣告吧,但是目前普遍使用的反應,包括我身邊許多朋友,這裡的顏值普遍偏低(男生會挑女生,女生也會挑男生嘛),又有許多廣告商假頭像的濫用,而且很多使用者都是以找砲友為主!

不過前陣子BeeTalk 關閉了方便交友的相關功能,導致用戶流失了相當多,現在的BeeTalk 也不是當初的BeeTalk 了~

#wechat
算是很古老的交友軟體,因擁有『附近的人』、與『搖一搖』的功能,絕對也稱得上是交友軟體的一種吧,但是聽說不同區域顏值相差非常多,而且在台灣使用的使用者平均年齡比較高,我就曾經被一個路人爺爺騷擾!

但是如果是在中國地區使用,完全看到兩個世界,隨手都能搖出一堆網紅,所以是屬於中國地區較多人使用的交友軟體,但是在台灣地區使用就沒有什麼年輕人在玩!

#skout
聽常在玩的朋友提到,skout 的男生使用者平均顏值最高,不過有四五成都是同志好朋友,是對女生沒有興趣的,所以想要純養眼的可以來玩看看,但是也不要太意外你很難成為對方的菜,這真的不是你的問題呦!

#liveany
純文字與陌生人聊天,這軟體有點舊,普遍評價偏低,大部分使用者都是有「特別需求」才會使用!

#wootalk
完全匿名,真的與陌生人聊天的方式,使用者都是隨機連線,如果自己不交出個人資料的話,是可以徹底保有隱私的程式,而且wootalk還提供網頁版不用另外安裝軟體,但使用上會出現許多斷線的情況,wootalk的使用者平均年齡還都算年輕,喔~而且這上面還很流行「文愛」,聽不懂這詞的話你很純潔,那很好沒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etunnel
meetunnel與wootalk差不多時期一起出現,meetunnel較不容易斷線,最方便的是擁有封鎖功能,交友軟體最容易遇到那種亂約炮狂聊色情的奇怪人啊!直接封鎖絕對是最佳選擇!

#whosdiary
主要類似於wootalk的概念,不需用安裝軟體,可以透過line 或是 facebook messenger 上直接和人聊天,就LINE而言,就只要加他們的官方帳號成為好友,然後輸入代碼就可以配對一個人,如果不喜歡對方就可以直接按0088離開,目前這平台上的人數還滿少的,幾乎都是學生使用族群,比較少奇怪的使用者,這應該對想要用交友軟體的女孩而言較為方便!

#goodnight
goodnight和其他交友軟體不太一樣,採用半匿名制的語音聊天,如果你厭倦打字,想聽聽對方的聲音,是不錯的選擇!他們的設定是配對之後可以聊天七分鐘,當然你可以隨時選擇離開,七分鐘後,系統會自通關閉,詢問你要不要跟對方成為朋友,雙方都答應的話就可以成為好友,之後可以隨意聊天!用過的人都說goodnight的使用者普遍滿NICE的,畢竟是真人語音功能,不太敢像打字那樣猖狂,年齡可以自己設定,使用族群偏年輕人較多喔!但聽說男生都要排隊至少十分鐘以上就是了,女生就沒有這問題了!

#tinder
國外最知名的交友軟體,但是畢竟在國外就是被許多人拿來約的,在台灣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找真愛,還是要求籤拜拜燒好香也是會有這種機會的拉!

當交友軟體開始普及化,絕對都有身邊人會使用到這些程式,不管你是因為覺得隨著年齡交友圈縮小想要拓展,還是純粹想打發時間,交友軟體都會是很多人的選擇,但是網路交友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你不能光是透過一個人的聊天就真正的認識他,畢竟文字只是表達的一種工具而已,不管你身為男生還是女生都要盡到保護自己的責任,關於愛情,你要相信的還是那些出現在你面前,願意付出實質行動來照顧你的人,這才是愛情最基本的樣子,別成了別人打發時間的玩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eeTalk #popdaily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評鑑 #生活 #約砲 #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