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到不行!2021最新20句「扎心語錄」,失戀心情全寫在這!

1 / 1

人生往往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明明知道這件事不對,但卻還是照樣陷在胡同裡面。編輯我心情不好的那段期間,常常在IG上面找到很扎心的語錄,雖然講的東西很白話,但就是因為平易近人才容易打動人心。今天來推薦20句喪到不行的語錄,心情不好嗎?就趕快點開來看看這些負能量語錄,看完搞不好就當頭棒喝,心情會舒坦些也不一定喔!

1.「儘管結局已在面前,我仍自勉還有機會。」

人常常覺得,我是不一樣的、我一定有改變現狀的能力,到頭來卻是自作多情……

 

2.「誰不是拿最好的青春換最深刻的教訓。」

青春就是一場和人生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感情,在青春歲月中,你們心裡一定有個「他」是忘不掉,也沒有人可以替代的了。

(圖片來源:catchplay)

 

3.「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幸福,那我祝你幸運,一路走的安穩踏實。」

真正喜歡一個人,一定很難放手,但是放了手,必定會祝福他找到更適合他的人,並且一切都安然無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往往會安慰別人,或傾聽的人,都有一段故事。」

太常當別人的心靈庇護所,有一天也會崩潰,他到底要有多少刻骨銘心的故事,才會聽到友人的一句「我懂」?

 

5.「你明明不要我了,為什麼還叫我要照顧好自己。」

分手後最扎心的話,莫過於假面的關心,只會讓受傷的人再次被你的言語給傷害,分手就瀟瀟灑灑,切勿藕斷絲連……

(圖片來源:想見你官方臉書)

 

6.「承諾不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嗎?」

《大眠》的歌詞提到「傻傻的騙子,和騙人的傻子,才可能一生一世」。可能吧,騙子不能太聰明,傻子也要耍心機,才有可能在感情裡面有平衡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如今的現在早已不是當初說好的以後」

誇下海口的誓約,往往都是最不可靠的。有些情話聽聽就好,有些枕邊話過夜就該忘,才不會換來許多傷感的失望。

 

8.「過度傾訴是會被嫌棄的,沒有例外」

心情低落,找人傾訴是最快的抒發管道,但是總會害怕過多的心裡話,會被嫌棄,因此通通埋在自己心裡,殊不知越埋越痛苦。

喪到不行!2021最新20句「扎心語錄」,失戀心情全寫在這! 喪到不行!2021最新20句「扎心語錄」,失戀心情全寫在這!
(圖片來源:@truebeauty)

 

9.「季節輪替,很多人忘了很多人」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到底是沖淡了在這個人心中的位子,還是根本從未出現在這個人的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有些人注定愛上彼此,卻不適合彼此」

《緣》這首歌的歌詞寫到:「殘酷的命運卻很愛捉弄人」。我們相遇、相愛、相知,最後卻相厭,明明不適合,老天卻讓我們相愛了,換來的卻是刻骨銘心的分手。

 

11.「要是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 你還會記得我嗎」

欲情故縱,是在感情遊戲中人人都知道的手段,但是往往使出這招的人,其實都是輸家,得到的答案只是他的「不在乎」。

 

12.「要走的人 再怎麼努力也不會留得住」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當一個人對你沒有感情,怎麼改變、怎麼挽留,都是徒勞無功,還是省省時間在對的人身上會比較好。

(圖片來源:catch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是真的難過」

原本相歡甚談,到最後卻換來無語的畫面、原本不說話都不會尷尬,最後說一句話都顯得不自在,這是大部分感情面臨分手的過程。

 

14.「每次主動找你的時候 都賭上了一整天心情的好壞」

每隔10秒鐘看一次手機、每「叮咚」一次,就期望是他會回覆,殊不知只是哪篇廣告或新聞跳出來的通知罷了……

 

15.「不是不想主動了 而是我不想再被你敷衍對待」

被敷衍會失望,被敷衍久了會絕望,不是不想主動,只是每次主動都是換來令人心碎的回應。

 

16.「先動心的是我,被丟下的是我,走不出來的也是我。」

先動心的就輸了,但我卻止不住愛你,最後遭到丟棄,並且身陷絕望。到頭來這齣悲劇的主角是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想見你官方臉書)

 

17.「說沒事都是假的,我還是偷偷難過了很久。」

《綠色》的第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說不痛苦那是假的,畢竟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擅長表面偽裝的你,卸下面具後又是什麼心情?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

 

18.「忍住不給他發訊息的瞬間真的很難受。」

手機解鎖>打開通訊軟體>點開他的聊天室>輸入訊息>刪除訊息,這是多少人經歷過的?當下刪了又打,打了又刪,最後直接不傳送訊息,這掙扎的事多不好過……

 

19.「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懷念那些以前的日子。」

念舊的人不可悲,可悲的是念舊又不願意放下,懷念是好事,畢竟會懷念的都是好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別等了,要是他喜歡你早就回覆你的訊息了。」

「我在忙」常常被這句隔了好幾個小時才回的話給敷衍對待。其實對於在乎的人,就算再忙,也會擠出時間撥空回訊息,不至於不理人。有句話說「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好了」,不是沒有時間,只是他不願意為了你擠出時間。

喪到不行!2021最新20句「扎心語錄」,失戀心情全寫在這! 喪到不行!2021最新20句「扎心語錄」,失戀心情全寫在這!

(圖片來源:想見你官方臉書)

 

20句喪到不行的語錄有沒有戳中你的心?看完變開心那是最好的,看完還是難過?沒關係,總會好的!如果有推薦的語錄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們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傻子 #喪到不行 #大眠 #失戀語錄 #扎心 #扎心語錄 #扎心金句 #承諾 #有夠喪 #殘酷的命運 #生活精選 #生活語錄 #經典語錄 #緣 #誓言 #語錄系列 #負能量語錄 #負能量金句 #負面 #頹廢 #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