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10位「超會演的台灣實力派」明星,你認得幾個?

1 / 1

台劇爆發的這陣子,許多優秀的演員們都得以在螢幕前展現自己的實力面,但是在眾星雲集的螢光幕前,想要被人們記住除了需要有實力以外,運氣也是很重要的,今天要來盤點許多叫不出名字但是卻是實力派的演員。常常在台劇中看到他們出演的角色卻想不起來名字嗎?沒關係!編輯幫你整理好了,我們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一|陳竹昇

從舞台劇出身的他,因為原本在舞台劇幕後打工但人手不足而慢慢轉換為演員,現在則是活躍在螢光幕前。以前看到他會忘記他名字嗎?沒關係!他就是《俗女養成記》的嘉玲爸啦!其實陳竹昇很厲害唷~演什麼像什麼,曾經靠著電影《阿莉芙》獲得金馬獎的男配角獎,也靠著電視劇《野蓮香》獲得金鐘獎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的最佳男主角獎喔!這樣說起來好像也不是太冷門齁!因為當時演出《大佛普拉斯》整個打開知名度了,下次朋友問你他是誰,不要再忘記他名字了!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二|黃姵嘉

畢業於北藝大的她,可是許多「金」獎的常客唷!可是對於他的臉很熟悉,偏偏想不起名字。她就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媳婦啦!為什麼說她是金獎的常客呢?入圍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和台北電影節獎的她,曾四次敲鐘,幸運在第三次的時候以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厲害的她接下來還會出演哪些好戲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喔!

(圖片來源:Facebook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三|許傑輝

身為資深演員的許傑輝,最著名的代表作就是《全民大悶鍋》的固定班底!在螢光幕前的他,大家都記得他的樣子,偏偏只記得小名阿輝或輝哥。有實力的主持人兼演員,讓他多次入圍過金鐘獎,但是敲金那麼多次始終沒有成功,但是厲害的人不怕這一點失敗,因為有實力,觀眾就會期待下一個作品,到時再敲鐘也來得及!出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男主角,也讓許傑輝的知名度從「主持人」擴大到「演員」這部分,也讓許多觀眾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cebook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四|陳家逵

一樣是舞台劇出身的陳家逵,實力不在話下,曾經以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此之外現在的台劇也可以看見他的身影喔!像是《國際橋牌社》、《俗女養成記》、《通靈少女》和《孤味》他都有參與演出!雖然角色戲份不是最重,可卻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這麼會演戲的他,也讓許多觀眾期待他的新作品啦!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五|陳以文

資深演員兼導演的陳以文也演過非常多的戲劇作品,但眾多的年輕弟弟妹妹們可能還不熟悉,厲害的他曾以《運轉手之戀》得到金馬獎的評審團大獎和台北電影獎的評審團大獎和最佳導演獎,更是以《陽光普照》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事業有成的他,除了上述的作品之外,還有出演《大佛普拉斯》和《同學麥娜絲》,接下來準備上映的《詭扯》和《瀑布》也會看到他的身影,大家可以期待啦!(在《陽光普照》中他的表演真的讓編輯哭爆)

(圖片來源:Facebook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六|夏靖庭

大家對於夏哥的臉一定不陌生,但是總是會以戲劇裡的角色稱呼他!《萌學園》的帕主任、《公主小妹》的管家,除此之外,也有出演《國際橋牌社》和《斯卡羅》以及《最佳利益》,最被觀眾熟悉的就是他飾演了《俗女養成記》的嘉玲阿公啦!厲害的夏哥可是多次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呢!曾經以《公主徹夜未眠》奪得金鐘獎單元劇男配角獎,還有《三十秒過後》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實力可是不容小覷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cebook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七|朱芷瑩

前陣子很火紅的台劇《火神的眼淚》賺走了許多人的眼淚,朱芷瑩可是也有出現在裡面唷!也是演藝學科出身的她,曾經以客家劇場《新丁花開》獲得金鐘獎最佳戲劇女主角獎。主要在舞台劇打滾的她,近期也有許多作品可以在螢光幕前看到她,像是《姐的時代》、《想見你》還有《王牌辯護人》等等她都有演出喔!如果想要近距離見到朱芷瑩本人,可以好好關注她是否最近有演出舞台劇唷~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八|張少懷

爸爸是綜藝節目主持人張菲,但是他並沒有因此依靠爸爸的名氣過日子,2006年他出演《聖稜的星光》就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實力備受肯定。其實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都可以看到他,像是《大佛普拉斯》、《陽光普照》、《怪胎》、《腿》、《徵婚啟事》和最近即將要上映的《瀑布》(非常期待!),多次入圍金獎的他,許多觀眾也在期待他接下來也會有驚人的表現!

(圖片來源:Facebook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九|施名帥

帥度破表的施名帥,編輯是看了《同學麥娜絲》以後才知道他的,原來他出演了好多好多作品,像是《黑喵知情》、《我們與惡的距離》、《一把青》、《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以及《血觀音》等等,其實出演這麼多作品的他,在2011年就入圍台北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和最佳男演員獎,也以《自由人》入圍金鐘獎的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實力堅強的他,接下來會有什麼作品?我們就等下去吧!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會演的實力派演員十|葉辰莛

以植劇場出道的她,演出作品不多,但是卻因為植劇場讓大家對於他的面孔有了點印象,包含《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植劇場—積木之家》、《公視人生劇展—媽,告訴我哪裡有光》、《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以及《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等等,而近期熱門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也可以看到他的表演,雖然演出作品不是到海量,可是未來的表現是指日可待的!

(圖片來源: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有超級多好演員!我們就是要好好支持台劇的發展,讓台灣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上面有哪些演員是你們早就知道的呢?快留言跟我們說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一把青 #下課花米路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 #俗女養成記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全民大悶鍋 #全民最大黨 #公主小妹 #公視人生劇展媽告訴我哪裡有光 #冷門演員 #劇情長片類最佳女配角獎 #叫不出名字 #台北歌手 #同學麥娜絲 #單元劇男配角獎 #國際橋牌社 #夏靖庭 #大佛普拉斯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姐的時代 #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孤味 #客家劇場 #實力派演員 #張少懷 #張菲 #影劇音樂 #怪胎 #想見你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斯卡羅 #新丁花開 #施名帥 #最佳利益 #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 #最佳導演獎 #最佳新演員獎 #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配角 #朱芷瑩 #植劇場 #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 #植劇場積木之家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 #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波波名人 #瀑布 #火神的眼淚 #王牌辯護人 #生活精選 #綜藝大集合 #腿 #自由人 #萌學園 #血觀音 #許傑輝 #評審團大獎 #詭扯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 #通靈少女 #運轉手之戀 #野蓮香 #金鐘獎 #金馬獎 #阿莉芙 #陳以文 #陳家逵 #陳竹昇 #陽光普照 #黃姵嘉 #黑喵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