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挑聖誕禮物失誤率是0%!看起來不便宜,但其實都在預算內才是高招啊

1 / 1

年底的活動聚會真的很多,光是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跨年就有好幾攤約,除了會玩交換禮物之外,其實也有很多人心想著要送禮物給喜歡的人來表明心意;可是逛一圈百貨公司幾乎每樣東西都破千,交換禮物通常有金額限制不說,太貴重的禮物有時會造成對方負擔呢。其實送禮只要遵循一個原則就是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用得到的,就算金額不高也可以送到對方心裡又不失心意,一起來看看我們的禮物推薦吧!

食-品味生活的入門款

很多人會在過節的時候送酒,但其實送酒也是要看人的,畢竟很多女孩並沒有喝酒的習慣。最近evian與Christian Lacroix的10週年聯名瓶同樣充滿聖誕氣息,玻璃瓶送禮來說很有份量又不失品味。而且evian的水真的很好喝呀~偶爾在便利超商買來喝都會有寵愛自己的感覺,何況是收到玻璃瓶裝當然也會有備受寵愛的暖心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時髦女孩最愛配件單品

如果對象是愛打扮的女孩兒,其實送服飾類給她們會很開心喔!不過送衣服太冒險了,尺寸問題不說、冬天的款式更是挑人,飾品配件還是最安全的選擇啦!但不得不說,包款如果有一定的質感絕對會破千,所以送這種可愛的小袋手拿包是最好不過的了。

#復古女孩感濃厚的絨布材質

今年最大勢的材質之一當然就是velvet天鵝絨囉!要送當然送最流行的呀,還會顯得你很懂呢~

#時髦行頭少不了假掰的行動電源&手機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什麼東西加上大理石紋就是時髦得要命,就連行動電源跟手機殼也不能放過,雖然是有一點點假掰啦~但禮物不就是偶爾要送些平時不一定會花錢買的東西嗎!

 

住-改變房間氛圍的家飾小物

過年前一定會來一波大掃除,女生們最愛趁此時購入一些房間小物,這時候如果及時送出一個可愛小家飾,真的會開心到忍不住尖叫呀。舉例來說可以輕鬆就能改變房間氛圍的房間小燈飾、地墊、床單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BUT,再怎麼樣都不要送鬧鐘喔~除了不太吉利之外,這世界上有誰會真心喜歡鬧鐘呢?

#月球燈太犯規了

#像繁星一樣的浪漫燈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帶著滿滿祝福的計畫型禮物

說到行,送一台車吧威~不是啦XDD 。「行」也可以解讀成「行動」,當然不能忘記每個女生每年都要有一本的年度手帳本囉。而且文具控如我,一次可以擁有很多本2017日誌沒問題的,大家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吧,看看這幾本我們挑出來的款式如果只能選一本,到時選擇困難症發作誰要負責呢。

#粉嫩色手帳

應該很少女生不愛這種粉嫩色系吧,就算是平時穿著酷酷的女生,配件也會選用明亮色系來跳出個性,所以除非對方很厭惡這種色系,不然就放膽挑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革收納書套

在Pinkoi逛到這款除了有日行程可記錄,還可以收納護照、卡片、文具等等實用度破表了,有了它一定能度過完美的一年吧~

​(圖片來源: pinkoi

​(圖片來源: pinkoi

 

其他-就是能讓心情加分的蠟燭擺設

最後,當然得提到每個女孩收到都不會有任何異議的香氛了,就算平常不噴香水的人也會愛的室內香氛蠟燭,光是擺著在那都是視覺嗅覺的享受。

#充滿氣氛的聖誕樹造型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逛到這個蠟燭可是讓編輯們激起想要團購的心啊,怎麼會這麼討喜呢,如果幸運獲得一個,我會自費再買兩個就為了它們擺在一起可以像個小森林吶~~

​(圖片來源: eye candle

雖然跟聖誕節沒關係但是我就是私心想放上來萌一下大家的柴柴蠟燭,太可愛了啦,不可以點火喔我會生氣XD

​(圖片來源: pinkoi

EYE Candle的包裝也非常精緻耶,即日起購買還會送聖誕卡,算是幫大家準備得很周到~

#夢幻的粉紅蠟燭沒有人不愛

想當初韓國香氛品牌soohyang是把大家燒得體無完膚,但價格加上代購費實在不太平易近人,其實現在也很多小牌子的香氛都做得相當精緻,而且這世界上的粉紅控比你想像中的還多,挑粉紅色就沒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一輪食衣住行的介紹,是不是想著對方收到禮物開心的臉,過程也變得非常幸福了呢!就算不一定要照著我們推薦的品項買,但一定給大家更多的禮物想法了吧。提醒大家,這些禮物送人真的誠意十足,千萬不要傻傻拿到超雷交換禮物趴拿去交換了,得不償失啊XDD 祝大家都有個幸福開心的聖誕節喔!

(ps. #產品名,都可以直接點進去賣場or看更多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生活 #聖誕禮物趴 #聖誕節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