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安眠書店》第三季5大亮點看這邊!喬升格當爸爸,病態的愛會如何發展?

1 / 1

Netflix話題性十足的《安眠書店》(You)第三季開播啦!前兩季不管是劇情走線,還是演員的表現手法,都被討論的沸沸揚揚,就在觀眾敲碗什麼時候開播新的一季的時候,2021年8月Netflix就釋出了第三季預告!究竟第三季有哪些亮點呢?還有加入什麼樣的新演員來為這部美劇增添更多色彩?我們一起來看看!

 

《安眠書店 3》亮點一|Joe升格當爸爸

擁有病態個性的男主角Joe(Penn Badgley飾演)要升格成爸爸了,在第二季最後一集,女主角Love(Victoria Pedretti飾演)就自曝自己懷了Joe的小孩,也讓劇情有了天大的轉變和發展,而究竟要當爸爸的變態殺人魔Joe會怎麼教導他的小孩呢,觀眾只能繼續看下去啦!

 

《安眠書店 3》亮點二|關鍵角色艾莉(Ellie)回歸

在第二季中Ellie(Jenna Ortega飾演)為了尋找失蹤的姊姊,而找到了Joe,Joe告訴他去佛羅里達州,但是如果Ellie真的前往去佛羅里達州調查失蹤的姊姊,很有可能就把Joe的罪行通通給揪出來,所以觀眾認為應該第三季會出現Ellie這個關鍵角色,可是官方目前沒有任何的消息,所以只有繼續追這部劇才可能知曉答案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眠書店 3》亮點三|Love其實更變態

其實從第二季的結尾就可以知道Love的變態程度不輸Joe,光是男主角Joe就夠讓觀眾毛骨悚然,而Love也可以為了愛而開始實施殺人的計畫,究竟兩位在第三季會有什麼愛恨情仇的發展,也是大家繼續看下去才會知道啦!

 

《安眠書店 3》亮點四|激情床戲畫面

第一、二季就有著讓人臉紅的床戲部分,第三季也不例外,當時因為疫情而只能拖到去年底才開拍,之前Netflix官網還上傳了激情床戲的側拍畫面,在聚焦在Joe的鏡頭上的時候,Love有戴面罩把口鼻遮住!真是有做好防疫的好劇組啊!(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眠書店 3》亮點五|全新角色加入

因為第三季的男女主角搬到一個新的地方生活,而又會有不同的鄰居和角色現身,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秘密,也因此會發展出區多的故事,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新角色!

 

📍史考特·史畢曼(Scott Speedman)飾演 馬修(Matthew)

在劇中的馬修,是一位非常有錢的CEO,年輕又非常神秘的他,應該又會讓安眠書店的劇情更加複雜更加讓人困惑了吧!

 

📍莎莉塔·格蘭特(Shalita Grant)飾演 雪莉(Sh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莉在劇中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網紅媽媽,雖然很主動分享身邊事物,並且把女主角Love拉進去自己的交友圈,但是其實私底下很怕Love會搶走自己在交友圈內的地位,所以究竟會發生什麼令人覺得刺激的事情呢?

 

📍崔維斯·凡溫克(Travis Van Winkle)飾演 卡瑞(Cary)

卡瑞是Joe搬到新家後的新朋友,究竟這個新朋友Joe有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呢,還是卡瑞其實也只是在利用Joe?讓人非常的好奇呢!

 

📍麥可娜·麥克馬納斯(Michaela McManus)飾演 娜塔莉(Natalie)

搬到新家的Joe,變態的心理驅使下,盯上了鄰居娜塔莉,不知道這位新鄰居有什麼自己的秘密,又將會發展出什麼樣的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眠書店》第3季 精彩預告看這邊!

(影片來源:netflix)

 

 

看完預告還有上述五大亮點,不知道新角色的加入又會將劇情渲染成什麼情形呢?整個故事走向是否又會更為複雜?真是讓人非常期待!各個安眠書店的劇迷們趕快看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Cary #Ellie #JennaOrtega #Joe #LOVE #Matthew #MichaelaMcManus #Natalie #PennBadgley #ScottSpeedman #ShalitaGrant #Sherry #TravisVanWinkle #VictoriaPedretti #You #安眠書店 #安眠書店第三季 #影劇音樂 #爆火美劇 #生活精選 #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