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要成為小富婆囉!大家都叫你花錢,這篇教妳怎麼用小資方法一年存 5 萬、省 4 萬

1 / 1

現在不管打開臉書還是哀居,每個人都在叫我花錢!一下看到誰的包一下看到誰的衣服很好看,一個月賺得再多,像我們這種都只會花自己錢的好女生是永遠都不夠花的!不過想想以後要是動都動不了了,或是突然遭遇一個裁員風波,活不下去可就糟了,所以來教大家一些存錢小招!

 

適用以下方法的基準為每月 24k(住家裡)~37k(每月一萬塊左右房租)
因為是個人分享不太專業,所以大家自己抓個基準囉!

另外這是我個人真的有在做的事情,我自己實行下來是覺得滿可行,而且不會手頭太緊

 

1. 首先騙自己,我真的不是要存錢

就跟減肥一樣,太勵志跟正向的目標很容易被我們這種叛逆的孩子放棄,如果跟我一樣反骨的話搞不好還會毀滅一切,所以換個心態——我是要留錢之後亂花的~嗯~每存五十元我之後就可以多喝一杯迷客夏嚕!這樣對我們比較有用

​(圖片來源: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每天存50元就好
最少存 NT $18000 / 年

之前有一天存一塊,每隔天多存一元,一年就有六萬的存錢方式,說是很推薦小資女孩,我聽了就一陣白眼,擺明是不知民間疾苦不然就是當我們都數學白痴,這樣最後一個月不就每天都要存三百多塊?加起來整整一萬多,我要是領這麼一點點薪水,一個月繳掉一萬塊房租水電加上吃吃喝喝幹嘛的還能存一萬多塊,我還在這研究存錢方法幹嘛?實際一點,每天50元無壓力存款,一個月三千,一年兩萬比較容易成功啦(你薪水不錯或是住家裡的話就每天一百)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3. 敗家可以,但給自己一個禮拜的猶豫期
最少省下 
NT $24000 / 年(省下也算是另一種存)

很多東西都是衝動之下才買的,你自己環顧房間一下就知道,你真的買了超多莫名其妙的廢物,廢到之後搬家你會嫌重、裝箱麻煩不如直接丟掉的廢物,我跟身邊的朋友這槍應該中的滿深!

其實只要下手之前,不管它放著一個禮拜,這之後還想買就買,但還猶豫的話就知道:這天殺的要不是廢物就是真的貴到靠北邊站,才讓你猶豫到現在!屢試不爽!

(圖片來源: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經驗每一個月至少花兩千買衣服(倫家4女森),但如果沒這招可能快四千,這樣一年至少也省了兩萬四,神吧?沒想到我默默省了這麼多,媽媽還不快誇獎我?

 

 

4. 剛剛提到媽媽,每個月給媽媽三千,請她存起來
最少存 NT $36000 / 年

#從小紅包都被媽媽花掉的請略過這一項
#或是薪水不多而且每天存五十元的同學也請略過這一項

這是已經出社會的老妹我們要做的事,因為自己守不住錢,只好靠媽媽了,我媽寶我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每天少一杯飲料(甜食) 救救妳的錢包,還 有你的體重
最少省下 NT $20000 / 年

我很清楚你每天一定忍不住買一杯迷客夏(抱歉我迷客夏腦粉)或是早餐的大冰奶,還是超商麵包、網美唉居甜點拍個照炫耀炫耀什麼的;先不談體重,你有聽說過男人這輩子不抽煙省下來的錢可買法拉利的故事嗎(這一定是假的)

​(圖片來源: popdaily

雖然沒到法拉利那麼誇張,但是少買一杯飲料、少吃一點甜食,差不多平均就50塊好了,每天這樣下來,喔某喔某!媽我一年又省兩萬了!

 

不誇張你自己加加看,存了五萬四又省下了四萬四,這加起來不就快十萬了!還愁不能出國撒錢或是讓我進場維修大手術了嗎哈哈哈哈哈啊,祝大家存錢順利喔!

(圖片來源: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 貪玩A7

#popdaily #媽寶 #存錢 #每天五十塊 #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