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房間我 hold 不住,但這種嬰兒藍我可以,這才夢幻啊!先出發去買油漆了

居家環境太重要了,如果擁有一個喜歡的空間,待在家裡就是最棒的享受,完全不需要去度假啊~前陣子非常流行粉色系的房間佈置,但說真的有些女生雖然有也很夢幻,但粉色還是有點太小公主了一點,今天來講另外一個讓小編自己都少女心大噴發的色系;「嬰兒系blue」

但如果整個房間都要這麼粉藍反而會沒有層次,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個色票表,這樣配色起來一定會很美喔:)

以前常在電影裡看到寶寶房間會有這個色系,看上去就是非常溫暖,感覺隨時可以睡著,希望把房間漆成嬰兒藍以後就可以不要熬夜了,每天像嬰兒一樣熟睡到天明!

當然除了寶寶房可以這樣佈置,少女的房間也完全無違和感。

 

嗯….還不小心發現了超可愛粉藍冰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藍和白色完全是同一個世界的,如果先把床框漆成白色,再買嬰兒藍系列的床單,就能打造這種夢幻房間了!當然如果覺得有點麻煩,也可以讓嬰兒藍點綴一下,例如買個燈飾、買個枕頭、買個床罩、買個地毯(懶人小編應該會選擇這招吧)

 

肯花時間的女孩們,直接去找油漆吧,反正家裡的白牆也看膩了!稍微佈置一下,只要不脫離白色這個元素就很容易成功囉!

 

客廳和書房也可以這樣弄,如果覺得藍色可能會看膩,也可以稍微調色讓嬰兒藍再淺一點點,或是在特定的地方漆上顏色,就可以成為百看不膩的美美空間囉,哎呀把家裡弄的美美的,就不需要去什麼網美景點了啊!在家就能拍上一百萬張,還可以順便換個大頭貼呢!

 

#babyblue #北歐 #嬰兒藍 #室內設計 #房間佈置 #生活 #粉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