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驚見史丹李?《猛毒2:血蜘蛛》6大亮點與彩蛋,片尾彩蛋比正片好看?

1 / 1

索尼與漫威之間的愛恨情仇,讓影迷們有看卻沒有懂,擁有蜘蛛人版權的索尼,看著漫威英雄再次崛起,決定和漫威合作拍攝《復仇者聯盟》,蜘蛛人也再次引起大家注意,但因爲版權關係索尼無法拍攝其他漫威英雄角色,最後把目標轉向其他和蜘蛛人有關的角色來打造專屬電影,像是《猛毒》就是其中之一,而想知道續集《猛毒2》有什麼精彩必看的亮點和彩蛋嗎?不怕爆雷的朋友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imdb

 

《猛毒2》必看亮點一|超乎想像的好票房

《猛毒2》預告一出,許多影迷就相當期待,電影一上映就成為美國的票房冠軍,更在一週內達到破億美元的亮眼成績,甚至超越了近期夯片《尚氣與十環傳奇》、《黑寡婦》,光這個理由就非常足夠讓人進電影院支持。

(圖片來源: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猛毒2》必看亮點二|兩個魯蛇的相知相惜

在續集中,艾迪和共生體的關係更加親密了,不僅一起訂定了同居規則還一起佈置家裡,甚至情侶之間為生活瑣事爭吵,都能在他們之間看到,寫實的相處過程,讓人開始懷疑艾迪是否動真情和猛毒產生感情,兩人相愛相殺逗趣的畫面,也是電影的一大看點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猛毒2》必看亮點三|正片後的大彩蛋

在電影正片之後有一個大彩蛋,甚至連導演和湯姆哈迪都為了彩蛋錄製特別影片,請影迷看完正片不要急著走,還有超大爆點等著你呢!

(圖片來源: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猛毒2》必看亮點四|新血加入

除了原本在第一集中出演的角色原班人馬再度回歸以外,這次還有新角色的出現,就是由娜歐蜜哈瑞絲所飾演的「尖嘯」,可以藉由高分貝的尖叫來展開攻擊,也是克萊圖的愛人,血蜘蛛的搭擋,兩人瘋狂的愛情直讓人卻步⋯⋯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猛毒2》必看亮點五|精彩特效效果

續集的導演這次是請來了安迪瑟克斯,他相當擅長動態捕捉的一名演員,在許多知名電影裡都扮演了重要的特效角色,也因為這樣讓他演而優則導,成為了特效領域的導演,更讓電影增添了許多色彩與精彩度!

(圖片來源:imdb

 

 

《猛毒2》必看亮點六|連環殺手的殘暴性格

克萊圖斯卡薩伊是一位連環殺人兇手,從小就生長在一個失能的家庭裡,甚至他親眼看見自己的父親殺害母親的畫面,這樣的環境下造就了他殘暴的性格,甚至發現自己對於屠殺充滿了慾望,不僅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極惡罪犯,也是共生體和克萊圖的血液產生作用,成為了「血蜘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猛毒2》驚喜彩蛋一|警探派翠克·墨里根的生死

為了找出卡薩迪謀殺棄屍的受害者們,警探利用了艾迪去訪問卡薩迪,卻在破案後因為艾迪搶盡風頭,讓他很不是滋味,而警探也在打鬥過程中差點喪命,不過他並沒有死,眼裡卻閃過一道光,究竟是不是和漫畫裡一樣,他也成為共生體的宿主,猛毒的孫子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猛毒2》驚喜彩蛋二|猛毒和蜘蛛人將一起拍片?

在漫威宇宙裡選購的報社「號角日報」竟然也出現在《猛毒2》裡,電影中可以看到警探在看的報紙正是「號角日報」,蜘蛛人彼得帕克也曾經擔任攝影記者,這是不是暗示了蜘蛛人和猛毒未來的關係走向呢?

(圖片來源:索尼影業

 

 

猛毒2》驚喜彩蛋三| 史丹李再次現身

身為漫威之父的史丹李,以往都會在漫威電影中驚喜客串,雖然他在2018年不幸病逝,但這項傳統依舊沒有改變,猛毒和艾迪到陳太太的雜貨店買巧克力時,猛毒將一本倒下來的雜誌扶正,那封面正是史丹李本人,這樣的小巧思獻給了所有熱愛漫威的影迷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nLee

 

 

猛毒2》驚喜彩蛋四|成為英雄的起源

在監獄裡服刑的克萊圖,寫卡片給艾迪時,發現身邊出現一隻蜘蛛便一掌拍死牠,蜘蛛的登場也讓人回想起在《蜘蛛人》彼得帕克被蜘蛛咬後成為蜘蛛人的過程,因此這個動作反映出克萊圖即將成為「血蜘蛛」的契機,而克萊圖卡片上所寫的「每個英雄都有他的起源故事」,再次暗示了蜘蛛人和猛毒之間的關係。

(圖片來源:imdb

 

猛毒2》精彩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索尼影業)

 

最後推薦大家《猛毒 2:血蜘蛛》的超好聽片尾曲!

(影片來源:Eminem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所整理的《猛毒2》必看亮點和彩蛋,看過的朋友有發現這些小亮點嗎?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去電影院找尋答案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1電影推薦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漫威 #漫威宇宙 #漫威電影 #猛毒2 #猛毒2上映 #猛毒2彩蛋 #猛毒2彩蛋幾個 #猛毒2爛 #猛毒2片尾 #猛毒2結局 #猛毒2蜘蛛人 #猛毒2血蜘蛛 #猛毒2評價 #猛毒2警察 #猛毒2難看 #猛毒彩蛋 #生活精選 #索尼影業 #蜘蛛人 #血蜘蛛 #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