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粉紅巴黎以外,韓國妹子分享 17 種必備相機app,開始後悔我的iPhone容量買太少!

平常有在追蹤韓妞IG的人應該都有發現,韓妞們拍照的技術真的不是小編我在說,不管是構圖、取景的角度或是色調什麼的,他們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很有質感,常常會想說到底是他們本來就很會修圖還是用了什麼厲害的app?有一位韓妞就佛心來的分享給大家她平常編輯照片會用的17個app,好奇的人趕快全部筆記起來吧~

1.LINE Camera
首先是大家都很熟悉的line camera,其實如果對於修圖的要求沒有很多的話,只要一個line camera就很夠用了,因為它的功能也是越來越多,除了最一開始基本的各項功能之外,到現在又新增了自製貼圖、美容效果、動態貼圖等等,其中最推薦的就是它的免費貼圖真的超多免費的可以下載而且都很可愛!

2.B612

大家同樣很熟悉的B612,本來就是專門為自拍而設計,濾鏡有超過100種以上而且幾乎都很美很有意境,現在最夯的動態貼圖也有超過200種以上,每次打開B612都會忍不住一直自拍,然後要選濾鏡的時候就會立刻選擇困難症發作XD

3.Cymera

不只是一般的美顏相機,甚至還有可以修飾身形的美體功能!而在眾多功能裡面最有趣的就是液化濾鏡,之前韓妞們曾經風靡過的捏臉自拍照,還有把毛小孩修成圓圓的米奇耳朵照都是用這個功能做出來的喔~

4.SNOW
這款相信不用小編介紹大家已經都玩得差不多啦!裡面各種搞笑可愛的動態效果都會忍不住想要玩玩看,只能說SNOW還真的是讓人玩不膩,而且到現在還是很多韓星玩得很開心,一天到晚上傳賣萌的照片來撩我們這些粉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PicsArt
因為韓團SHINee的Key上傳了一張透明Instagram的照片,讓PicsArt在日韓之間引起討論,大家也都紛紛上傳自己的透明手機照,但其實它本來就是一款後製功能很強大的修圖app,除了一般該有的功能都沒少之外,還可以拍出各種藝術效果的照片,尤其是雙重曝光這個功能修出來的照片真的是很美啊~

6.Foodie
推薦給跟小編一樣不太會拍食物的各位,從它的名字Foodie就不難看出來,它就是專門設計來拍食物的,最棒的是它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功能,在拍照的時候會看到下面有一個「Top」鍵,可以幫助你找到最佳的拍攝角度,有了Foodie之後就能輕鬆拍出美食照囉!

8.BeautyPlus
愛美女生必備的美顏相機app之一,是說這類型的app真的是造福廣大女性同胞,像是BeautyPlus就能幫你去斑除痘、消除黑眼圈、美白牙齒、打造立體五官等等,聽起來根本像是整形廣告的文宣XD,但更妙的是它居然還有增高的功能!如此一來就能輕輕鬆鬆拍出一堆照騙,也等於直接把你的手機變成自拍神器了啊。

同樣也是女生都會愛的美妝app,素顏沒化妝但又想來張自拍的時候用這個就對了,而且MakeupPlus之前就曾經與韓國彩妝師Pony合作過,推出幾款Pony的妝容,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異域妝,那陣子很多韓妞的臉上都畫上了異國風情的圖騰,這樣有特別效果的妝容自拍起來就更美啦~

10.R4VE
喜歡個性風或是搞怪路線的話很推薦你們下載R4VE來玩玩看,裡面各種豐富的素材都是比較酷一點的風格,可以自己拼貼出具備現代、前衛風格的照片。

11.喂wei照相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台灣插畫家「喂,wei」出的相機app現在也紅到韓國去啦~他的畫風正向療癒又充滿童趣,在這個app裡面同樣也有各種可愛幽默的貼圖和圖框,就連相機的介面也都是喂wei的插畫,推薦給喜歡童趣塗鴉風格的女孩們!

12.Yen Yen Camera
同樣是台灣知名插畫家的Yen Yen,他的相機app走的是日系風格,一樣也有許多Yen Yen逗趣畫風的貼圖,但因為他本人很喜歡皮卡丘,所以在這款app裡也可以看到Yen Yen畫風的皮卡丘系列貼圖,也是韓妞們最喜歡的部份~

13.VUE
之前波波也曾經介紹過的VUE,是一款影片拍攝剪輯app,拍出來的畫面搭配裡面的濾鏡整個質感大升級,說它是影片版的VSCO也不為過,出去旅行或是日常生活想拍些小短片來記錄最推薦用VUE喔!

14.APRIL
照片拼貼app,裡面的色調主要以粉嫩的馬卡龍色系為主,有許多特別的版型可以選擇,還有天氣、日期等等可愛的小貼圖可以使用,經過APRIL編輯過後的照片看起來色調都會變得柔和、清新許多,小編下載來試玩之後就捨不得刪除了決定留著用啦~

15.MIX
也是一款專業的修圖軟體,超過130款的濾鏡,即使在修圖方面不是很專業也可以得心應手可以細部的編輯照片,編修完的照片畫質依然很好,另外還有一個很強大的功能是,可以把天空的背景替換成夕陽、星空、極光等等。

16.Pitu
因為武媚娘仿妝而爆紅的彩妝app,那時候在各個社群平台都可以看到大家玩得很開心,除了女孩們紛紛變身成武媚娘之外,其中還有各種男友跟寵物被惡搞的照片出現XD

17.LoryStripes
平常我們在修圖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只有套用濾鏡,頂多再加上貼圖,但其實偶爾也可以發揮一點創意,把照片修上一些特別的效果,像是用LoryStripes就可以加上具有立體感效果的線條與緞帶,讓你的照片背景看起來也不再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 #妹子 #相機app #粉紅巴黎 #自拍app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