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能沒人簽?演藝圈中6位「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靠自己也能成為影帝

1 / 1

在演藝圈中「經紀人」似乎扮演一個神奇的角色,大多數的藝人的活動都是由經紀人安排,經紀人有時也會擔任很重要的發言窗口,一名好的經紀人可能會成就很多好的藝人,會是藝人最好的工作夥伴!不過編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演藝圈中「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一起來看有哪些人吧!

 

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1.吳慷仁

2023年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其實出道多年一直都維持在沒有經紀人的狀態呦!每當廠商媒體要找他本人的時候,不是透過經紀人聯繫,拿到的聯絡方式其實就是他本人的沒錯。吳慷仁坦言經紀人這個職位其實非常專業,擁有一個好的經紀人可以省掉很多麻煩事。但他個人已經維持這個狀態很多年,除了可以更靈活自主的接活動跟影劇之外,也因為不用多一筆開銷關於片酬可以更自主的調整。常聽到業界都說過,慷仁哥時常自砍價碼,只為了讓好的劇有更多好的演員能參與,不僅讓人好奇,這樣努力派謙遜又替人著想的藝人,怎麼可能沒人簽啦!

(圖片來源:吳康仁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2.鄧紫棋

過去也有一段時間,鄧紫棋與前經紀人的糾紛鬧得轟轟烈烈,外界看不到真實的內幕,但也不能否認鄧紫棋的歌唱實力,同時更無法否定前經紀人一路走來的努力陪伴。沒有經紀人後的鄧紫棋,創立個人工作室,並持續展現超驚人的爆發力,歌曲的影響力還是絲毫不減啊。

 

 

    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3.青峰

蘇打綠的青峰先前與經紀人的著作權之爭也是眾所皆知,但雙方還是對簿公堂、曾經的師徒最後法院相見。同樣也是不可否認蘇打綠的一路走來前經紀人林暐哲付出的心力,不可抹滅的是藝人的光輝和經紀人一路相伴。沒有經紀人後的青峰,在音樂的才華也是持續發光,不管是以前的蘇打綠到魚丁糸,青峰的魅力與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唷~

 

 

    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4.瑤瑤(黃喬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瑤瑤有說過自己沒有經紀人,很多通告跟活動的對接都是自己本人!以前的她曾被經紀人擺了一道,導致被認為成很難搞的藝人,但同時這個事件讓她決定任何事自己來,並且改好自己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5.小優

出道多年的小優也是沒有經紀人,一路自己打拚~當初從《大學生了沒》發跡,在全民最大黨扮演過許多角色,也常常是綜藝節目上的搞笑擔當唷,即便一路走來沒有經紀人,但她還是賣力演出與主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小優也成為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努力派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6.六艾司(小冰)

同樣也是來自於《大學生了沒》,後來參加《聲林之王》的六艾司(小冰);曾經有過經紀人,就算後來與經紀公司解約,他還是專心於音樂的創作,大家應該沒有忘記他在聲林之王超級爆炸的表現吧!推薦給大家六艾司在《聲林之王》超厲害的表演!

(影片來源:聲林之王jungle voice

 

 

 

以上6位就是在演藝圈中沒有經紀人的努力派藝人!沒有經紀人的情況,要自己揭下所有活動、拍攝與代言等等,還可以發揮得那麼好,他們真的很厲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炸雞十人份

#六艾司小冰 #吳康仁 #吳康仁抽菸 #吳康仁經紀人 #小優 #影劇音樂 #沒有經紀人的藝人 #波波名人 #瑤瑤黃喬歆 #生活精選 #經紀人 #趙正平 #鄧紫棋 #鄧紫棋經紀人 #鄧紫棋蜂鳥音樂 #青峰 #青峰林暐哲 #青峰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