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恐龍演到檳榔西施!」4點認識金鐘視后鍾欣凌,從綠葉丑角到封后之路的心路歷程

1 / 1

鍾欣凌在《俗女養成記2》第七集中客串女警一角,與天心、謝盈萱、于子育等3位影后級人物同台飆戲,讓網友們大呼過癮!而天心飾演的貴婦「洪育萱」在女警鍾欣凌面前撩起裙子,展露遭遇家暴瘀青時,換得鍾欣凌一個大大的擁抱,短短的幾秒鐘的畫面卻也逼哭了一票網友們,這到底是什麼神奇演技!?今天儂編就要帶大家回顧這位「演什麼像什麼」的視后鍾欣凌的封后之路!

 

 

金鐘影后鍾欣凌|1. 「粉紅豬」闖遍綜藝節目

source:FB_鍾欣凌

因為討喜的棉花糖外型,加上幽默直率的個性,剛出道就以「粉紅豬」名號闖蕩台灣綜藝圈,甚至以《超級總動員》二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兒少節目主持人!而除了綜藝圈,鍾欣凌也跨足舞台劇、台劇及電影,雖然早期因外型受限,大多是以歡樂配角的身份登場,直到2014年以《雨後驕陽》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獎才用實力證明自己,而領獎時更在台上霸氣宣言:「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鐘影后鍾欣凌|2.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_貓的孩子》二度封后

sourse:公視

鍾欣凌得獎後再接再厲,2018年在以科幻故事描寫台灣家庭真相的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_貓的孩子》篇章中,飾演老公外遇、常遭家暴卻仍然委曲求全的家庭主婦「小圓媽」,再度以張力十足的演技,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的女主角獎!而在劇中與兒子劉修甫爭執掐脖子的片段更是不少粉絲心中的經典啊!

 

 

金鐘影后鍾欣凌|3.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名利雙收

sourse:公視

而鍾欣凌再二度封后之後,並沒有要留給其他女演員太多後路的意思!去年推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講述了經營傳統糕餅店的一家人,在面對每況愈下的生意和世代差異及緊繃的婚姻關係的故事劇集而再度爆紅,該劇除了破公視收視記錄、獲得台劇年度電視收視冠軍外,更在前陣子公布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中,一舉入圍八項大獎,而因這部劇得到「全民婆婆」稱號的鍾欣凌更有望3度摘下視后寶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鐘影后鍾欣凌|4. 從綠葉丑角晉升到金鐘視后

sourse:FB_鍾欣凌

除了完美詮釋每一次的女主戲份外,鍾欣凌也是片超稱職的綠葉喔!不管是穿梭在各大劇中的媽媽或同事角色,總能靠著一個眼神、一句話帶給觀眾滿滿的暖流!更不用說在今年大賣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中飾演的討債集團闆娘蔡姐,那股顛覆形象的狠勁有多嚇人了!

不論你是藉由戲劇、電影、舞台劇或是綜藝節目認識到鍾欣凌,在這個「看臉時代」的演藝圈,鍾欣凌打破了年齡及外貌限制,一路從綠葉丑角晉升到金鐘視后,完全可以說是靠實力翻身的最佳典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網站/Bella儂儂

#bella儂儂 #俗女養成記 #俗女養成記2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金鐘獎 #金鐘視后 #金鐘視后鍾欣凌 #鍾欣凌 #鍾欣凌介紹 #鍾欣凌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