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蘋果深夜突發「第二場發表會」來了!新版Macbook Pro終於登場!

1 / 1

前陣子Apple蘋果結束了浩浩蕩蕩的「秋季發表會」,不僅為我們帶來新款iPad mini更是帶來全新iPhone 13系列,新色「天峰藍」更是掀起一波追藍風潮!原先大家都預計新款「Macbook Pro以及Airpods 3」會在「秋季發表會」中登場,讓許多人都很疑惑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呢?大家不用再等囉!今晚蘋果公布「第二場發表會」將在10月19日凌晨1點舉行!

 

傳聞中的新款Macbook Pro將會有14寸及16寸,以及會搭載全新晶片「M1X」,做出大幅度的升級;而在Airpods 3的部分也是早有傳聞,機型會比現在的Airpods Pro來得更輕巧等等!大家一起好好期待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AirPods3 #MacBookPro #生活精選 #秋季發表會 #蘋果發表會 #蘋果秋季發表會 #蘋果第二場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