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動作」打造生活儀式感,療癒香氣持續一整天,讓平凡日子變得更幸福!

1 / 1

隨著疫情趨緩,相信許多人也跟小編一樣恢復正常上班上課了吧?儘管如此,不能放鬆的防疫神經,依舊讓人好心累。無法隨心所欲出遊的日子,就靠打造「儀式感」來療癒自己吧!其實提升儀式感不難,也不需要花大錢,只要在生活的每個角落注入一點「香氣」,就能讓你從早到晚幸福感倍增、質感加分!

用喜歡的香氣開啟每一天,生活儀式感就從此刻開始!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如果一起床就能被香氣環繞,那一定能大大提升儀式感吧!使用「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從脫下睡衣到換上外出服,不變的是每件衣服都香香的,有了衣物香氣的陪伴,生活多了點綴,也多了份儀式感,更能開啟美好的一天唷!

運動過後也不怕,獨特鎖香技術,從洗到穿就要你隨時香香的!

運動時最怕衣服有異味,不只尷尬還會毀了運動的興致,這時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就能派上用場啦!它利用獨特鎖香技術,在洗衣過程中均勻地將鎖香膠囊滲透到衣服纖維裡,再透過摩擦慢慢釋放香氣,達到「洗後持香12週」。不管是放在衣櫃一週的衣服、穿過一次還沒洗的居家服,還是滿身大汗的運動服,只要用了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從此之後都不用擔心會臭臭的啦~

一動作簡單創造香味儀式感,用衣香點綴生活,打造幸福日常!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的使用方法超簡單方便,不用麻煩地分次加入,只需在洗衣時直接將芳香豆灑入洗衣槽,再放入衣服及倒入洗衣精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後的衣物每次拿起來都會有撲鼻而來的清香,前中後調多層此的香味更讓你直接化身調香大師!現在有甜花石榴香、青蘋甜麝香、馥郁野莓、晨曦玫瑰和清晨草木五種香氣任你挑選,還沒試過的你絕對要擁有這款居家神物,一起加入儀式感達人的行列吧!

【寶雅限時特惠】

10/14前,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衣物柔軟芳香豆補充包,特價$199/1包,$372/2包!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 #洗後持香12週 #生活儀式感從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