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京自助玩不用花大錢!換個方式體驗住宿,台幣1000元以內超質感簡約新選擇在這裏!

編輯自己超愛去日本玩,雖然大家最近很愛去大阪,我小編覺得東京也不是省油的燈,畢竟迪士尼也在東京,新宿、原宿還有觀光客最愛的晴空塔、淺草寺都在東京!

【延伸閱讀】#東京住哪最好?新宿到淺草共7大區、14家最省錢且交通方便必住推薦!

不過東京的物價可是出了名的高,加上因為東京是日本非常核心的都市,地狹人稠,每次找住宿都找很久,小資女們自助旅行想省荷包,可以選擇價格相對便宜的Hostel、Guest House或是膠囊,把這篇保留起來吧!

◆ 東京ゲストハウスtoco /  〒110-0004 東京都台東区下谷2-13-21

古民家改建,有著在書中會讀到日式走廊及庭院!toco的位置不是在鬧區,可是還算是方便,因為toco就在日比谷線「入谷站」,就在上野站隔壁一站而已搭乘skyliner到京城上野以後,就轉搭metro在入谷下車,從四號出口出來以後是往右轉,過了馬路不到三分鐘轉進小巷子就到了!

這裏晚上會變成bar,住宿的人每晚都可以領一杯免費的酒,也太好了吧,隔天早上起床也可以吃到非常日式的早餐,300日元就可以預訂!

【延伸閱讀】#東京最新打卡點!BEAMS JAPAN X 上野「壽湯」聯名,可愛「牛乳石鹼」澡堂期間限定快閃!

◆ Nui. HOSTEL & BAR LOUNGE  / 111-0051 東京都台東区蔵前2-14-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i Hostel & Bar Lounge位於蔵前站,蔵前在淺草的前一站,其實地理位置上也是很方便,門外有幾台腳踏車是可以租借,想像一下漫步在日本街頭,一秒變日劇女主角欸~

聽名字就知道這裏也是間咖啡廳,晚上會變成bar,早出晚歸的時候氣氛真的差很多,不過每間房間的有密碼鎖,所以也不用太怕有奇怪的人拉~

【延伸閱讀】#『東京|淺草』別去跟觀光客擠,巷弄6間超優質小店,下午茶&伴手禮都幫你準備好了!

◆Retrometro Backpackers /  〒111-0035 東京都台東区西浅草2-19-1

這家也是走簡約的風格,相較前面兩家比較溫馨一點,交通很方便,床、浴室、公共空間都很乾凈,算是很高品質平價住宿,地點就在淺草,離地鐵很近而且附近也有超商,日本超商真的必逛,每次進去就是一大袋的走出來!

【延伸閱讀】#住到捨不得離開!特搜大阪、京都、福岡私藏日本兼具設計質感、CP值且服務滿分的高人氣旅宿!

東京真的很棒!不想花大錢在住宿上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幾家有點文青又很時尚的住宿場所唷~
(以上住宿實際價格依現場店家為主)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 #便宜 #旅店 #旅遊 #日本 #背包客 #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