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火紅劇來辣!盤點5部美劇續集,第二季《性/生活》25公分亮點再出馬!

1 / 1

有在使用Netflix的水水們一定會知道編輯今天要介紹的五部超紅美劇,不論是新劇還是上映有些時間的劇,接下來要好好和水水們介紹一番,究竟這五部美劇推出新集數之前,埋下了什麼讓人匪夷所思的伏筆、演員陣容有沒有更動等等。廢話不多說,我們立馬進入正題來看看到底準備上映新集數的美劇有哪些?

 

 

1.《性/生活》”Sex/Life”

火爆的18禁影集《性/生活》第二季決定要開拍!這部片受到許多「慾女」的喜愛,第二季也確定由亞當·德莫斯(Adam Demos)和莎拉·夏希(Sarah Shahi)等原班人馬主演。第一季討論最火爆的就是男主角的身材還有他的「大鵰」,雖然劇組沒有證實是否有讓亞當的「老鷹」忠實呈現,但是也因為這個話題,讓這部劇有另類的話題產生!(羞)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安眠書店》”You”

編輯最愛的美劇是《花邊教主》,當時安眠書店上映的時候就是由《花邊教主》的男主角「丹」來出演,那時編輯入戲太深所以對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一直有不好的印象。而這部《安眠書店》第一季把恐怖情人演的出神入化,第二季的劇情卻又大逆轉,只能說這個編劇真的太強大啦!下個月即將開播第三季,究竟又會有什麼新的火花產生呢?真的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IMDb

 

 

3.《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已經開播三季的《性愛自修室》已經確定要製作第四季了!前三季的收視率以及討論度都非常高!雖然片名是以性相關議題切入,但是卻脫離不了個大話題,除了愛情和友情和親情之外,還有性別認同以及自我認同等等。在第三季當中可以看出許多人的心靈成長,和前兩季相比是大不相同。究竟即將開始製作的第四季會有什麼新的突破?我們慢慢等待啦!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編輯的愛劇之一,選角的鮮明個性和外貌,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再加上服裝造型的精緻度,不論是顏色搭配還是服裝搭配,都會掀起一陣時尚潮流吧!第一季結束到現在,終於在12月要上映新的一季啦!究竟飾演劇中艾蜜莉·庫柏(Emily Cooper)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到底會不會和飾演男主角女友卡蜜兒(Camille)的卡蜜兒·塞拉萊(Camille Razat)坦承自己和飾演男主角加百列(Gabriel)的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有染呢?第一季停留在這個釣人胃口的部分,只能說導演,太會賣關子啦!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從2016年開播至今的Netflix神劇《怪奇物語》第四季即將要在明年上映!擁有許多死忠影迷的神劇每次開播的收視率都非常好,其實在第三季開播大約兩個月,官方就釋出第四季的主視覺,真是讓粉死們看的心癢癢呀!而在今年2月,官方釋出了第四季的彩蛋預告,讓有在追劇的粉絲們知道第三季結尾的人物並沒有領便當,但究竟為什麼呢?只能等明年第四季上映才會知道啦!

(影片連結:YouTube

以上就是Netflix超火紅的美劇續集盤點!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夏川

#2021netflix10月必看 #25大鵰 #Adam Demos #Lily Collins #Lucas Bravo #NetFlix #Penn Badgley #Sarah Shahi #亞當·德莫斯 #卡蜜兒 #安眠書店 #性/生活 #性愛自修室 #怪奇物語 #潘·巴奇利 #生活精選 #盧卡斯·巴禾 #美劇 #艾蜜莉在巴黎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莉莉·柯林斯 #莎拉·夏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