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是的,我懷孕了」林依晨親曝喜訊,大家一起期待寶寶性別

1 / 1

就在剛剛我們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親自回應「懷孕」一事,在IG內文打下「❤️是的,我懷孕了…❤️」,並且跟大家分享關於母嬰用品都準備的差不多了,也跟大家分享一些她在生活中感受到的一些事物(女神真的很親民)同時也跟大家說寶寶目前的性別都是未知,不過不管是男孩女孩她都愛喔~

此喜訊的曝光迎來眾多粉絲的恭喜,林依晨的藝人朋友們也紛紛來道喜~大家寫一起去恭喜她吧!

今日(29日)稍早據新聞媒體報導「林依晨懷孕」消息,而後林依晨也透過經紀人向大家確認此消息「屬實」,不過孩子的性別暫時保密,且確切的預產期為10月底,老公也回台灣相伴左右了!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據先前林依晨出席活動受訪可知,兩人不斷為生子嘗試各種方法,而林依晨本人也對此表示是「非常重要的旅程」也會謹慎對待。

 

出道將近19年的林依晨,在歌唱、演藝以及主持方面都是得心應手,不僅成為全方位的女藝人更是一位鮮少有緋聞傳出的女神~近幾年為了試孕推掉不少戲約,也透露已經3年多沒拍戲,不過想彌補自己的演戲的愛好還是會每天前往工作坊參與戲劇討論等等;時常在個人IG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她,終於要在十月底得子囉~大家快去恭喜她也為她慶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林依晨 #林依晨懷孕 #波波名人 #波波快訊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