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來了!片名、上映日期正式公佈!

1 / 1

熱銷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結束後,相繼推出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也同樣受到全球巫師迷們的喜愛,既2018年第二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結束後,大家都非常期待第三集的到來!就在前天(22日)「@Fantastic Beast」正式發出第三集的電影片名以及上映日期,讓所有粉絲大為歡呼!

【波波快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來了!片名、上映日期正式公佈! 【波波快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來了!片名、上映日期正式公佈!

(圖片來源:@Fantastic Beast

 

全新一集電影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將在2022年4月15日上映!由於先前因涉嫌家暴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所以被華納兄弟辭退;目前將由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接演葛林戴華德(Grindelwald)一角,相信由邁茲·米克森演出的葛林戴華德應該會多了更多邪惡的帥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officialmads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影劇音樂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鄧不利多的秘密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