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S Couple熱戀五年宣告分手!這六對分手Youtuber情侶,哪對最讓你惋惜?

1 / 1

公眾人物的一舉一動都被眾人使用放大鏡觀看,就連私生活也是會被一一拿出來做放大檢視。如果喜歡的名人有了交往對象,相信大家一定都是發自內心祝福他能夠永遠幸福吧?然而人的日常總是伴隨很多無常,大家都認為很穩定的情侶,有天也可能突然分手。韓國超高人氣的Youtuber情侶檔S.S Couple就在今日宣佈結束長達五年的戀愛關係,而究竟近幾年還有哪些Youtuber情侶不敵時間的淬煉最後走向分手的結局呢?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S.S Couple

南韓情侶檔S.S Couple是Youtube界人氣不低的情侶Youtuber。有107萬粉絲訂閱的他們,在交往約莫5年後,突然爆發分手消息,讓眾多粉絲相當錯愕。因互相惡整而爆紅的他們,甚至曾在先前表示,因爲已經做好結婚的打算,雙方都把彼此的姓氏刺在身上。現如今兩人關係卻突然喊卡,表示因為價值觀和未來的道路不同,所以將會退回好朋友的身份,各自走自己的人生道路,令粉絲們深感惋惜。

(圖片來源:성수커플 Youtube)

2.鄭茵聲 & 劉書宏

從Youtube頻道「這群人」爆紅的鄭茵聲,除了曾發行個人專輯,也出演過許多電影的角色,和同在演藝圈打拼的男友劉書宏交往了3年多最終卻已分手作結。熱戀多年的他們,曾開設Youtube單元「龍咬死兔」,但因為雙方戀情的告吹,此單元也因此停止更新,女方表示,雙方其實多多少少還是保有一點感情,但是「復合」應該是沒機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隻阿圓 & 傑米鹿

同樣熱戀五年卻走向分手的還有Youtuber「一隻阿圓」以及男友傑米鹿。倆人常常在銀幕面前放閃,女方表示在交往的頭兩年很熱愛對方,常常是對方說1就是1。但也曾表示男方因為工作忙碌,自己生病了也沒探望她。熱戀五年的兩人究竟為何分手,兩人表示不方便透露真正原因,但是外界揣測應該是因為長久下來的全力付出導致感情的耗損。

 

 

4.星培 & 球球

Youtuber星培和網紅球球的「星球cp」,因為高調談戀愛且常常分享彼此生活的影片,累積了一大批「星球cp」的粉絲。最終宣佈分手消息時,也令眾多粉絲相當吃驚。星培曾經回覆網友的留言說是女方先提出分手的,並沒有做太多的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Joeman & 咪妃

Youtuber咪妃和Joeman曾是感情相當好的好朋友,後來因合作多支影片而成功從朋友昇華成情侶,但是戀情持續不久便告吹,讓許多雙方的粉絲都感到惋惜。不論男方女方都沒有透露分手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黃包包 & 閃亮亮

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和網紅閃亮亮兩人的戀情也是眾所皆知,倆人熱戀兩年,曾挺過私密影片外流風波,但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尾。閃亮亮曾在個人社群網站列出選男友的條件,也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在透露分手原因。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Joeman #S.S Couple #youtuber #Youtuber情侶 #分手 #劉書宏 #咪妃 #愛情長跑 #戀愛 #星培 #星球cp #波波名人 #球球 #這群人 #鄭茵聲 #閃亮亮 #韓國youtuber #黃包包 #龍咬死兔 #성수커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