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超多人問!最近韓國妹子流行『頭冒愛心』原來她們就靠這 app 輕鬆完成!

韓妞在拍照這方面真的是很會,以前覺得在照片上加貼圖會不會有點幼稚,也怕會破壞照片的版面,但是韓妞都只是加個簡單的小貼圖,就輕易的把照片變得更活潑可愛,最近常常可以看到海外開始流行起頭上冒出愛心的照片,其實只要用Picsart這個修圖app,跟著以下步驟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囉!

 

 

Step 1. 

按下方的+號之後,再按最左邊的編輯,選一張自己想要編輯的照片,在這裡我們就用可愛的精靈王太妍來示範啦~

 

Step 2.

選好照片之後會跳到這個頁面,下面有各種功能可以選擇,往後拉會看到一個功能「繪畫」,按下去之後點選畫筆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進入選擇畫筆的功能,按一下星星的按鈕,在這裡可以看到有許多不同的形狀可以選擇,找到我們今天的主題愛心之後按勾勾確認。

這時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圖案的尺寸、透明度、間距等等,調整好之後按「勾勾」,便可在左下角繼續調整想要的顏色。

 

Step 5.

然後就可以直接在照片上畫上愛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第二種更方便的方式,一起學起來~這次用咱們台灣美女子瑜來示範!

Step 1.

選好照片直接點選「貼紙」。

 

Step 2.

在搜尋欄打上”heart”等關鍵字,會出現超多可愛的愛心貼紙可以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還是要這款經典款最對味~這樣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更方便了?

其實Picsart可以說是一個專業的照片後製App,今天介紹的功能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而已!小編個人覺得有一個Picsart就可以抵掉很多其他App了,很推薦大家也去下載來慢慢研究喔!

 

(2019/11/6更新)現在又有更更更方便的做法了~就是直接用 “Snow” 自拍!經典不敗的愛心濾鏡就在”Cute”分類底下,自己找來玩玩囉!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APP #piscart #修圖 #冒愛心 #愛心 #推薦 #教學 #生活精選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