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科幻神級大片!電影《沙丘》五大亮點、演員陣容必看劇情介紹

1 / 1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沙丘》,從開拍到上映都備受大家的關注,這次是否能夠重現小說裡史詩級的畫面呢?這麼經典的科幻小說,肯定有不少書迷認為電影沒辦法拍出小說裡龐大的細節,以以往的經驗來看,許多人都嘗試失敗了。而這次,找來了實力受大家認證的導演、眾星雲集的演員陣容還有無法想像的龐大拍片預算,有了這些萬全的準備,造就了這部電影《沙丘》的誕生,而這部電影的必看亮點又是哪些呢?今天編輯整理了《沙丘》必看亮點和劇情給你啦~趕快來看看吧!

《沙丘》

(圖片來源:imdb

 

 

《沙丘》劇情介紹|

故事背景是架構在一個虛擬的未來世界裡,人類禁止使用人工智慧的技術,而尋找了其他方法來加強自身能力,而社會樣貌和制度退回了舊時代的封建制度,君王統治帝國,每一個大家族都有一個自己的星球來管理,而在這時的宇宙。「香料」成為了最珍貴的寶物,不僅能延長壽命,還可以喚醒潛藏在心底深處的特異功能,哈肯家族是統治唯一有生產香料的厄拉科斯星球,卻突然收到指令要求撤離,而改為亞崔迪家族來接管,身為被眾人認定為救命之子的保羅厄崔迪,而在一場戰役中,他的家族被哈克南家族給大屠殺,導致他和媽媽開始逃難流亡四方,途中遇到了擁有「沙漠能力」的弗雷曼人,為了搶奪「香料」,各方勢力都加入戰爭,政治的鬥爭讓一切進入白熱化的階段……

(圖片來源:imdb

《沙丘》必看亮點一|令人驚豔的仿真場景

近幾年來,許多電影都喜歡以科幻類為電影題材,大量的利用特效效果來製造畫面的臨場感,在這部電影你看不到華麗的場景和AI的特技效果,但導演僅僅透過僅單的沙漠畫面、機械載具、建築和服飾來襯托出未來世界的先進,每一個沙漠場景都像是一幅畫般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沙丘》必看亮點二|眾星雲集的演員陣容

在開拍前,確定飾演角色的演員們就備受大家關注,直到確認後,從導演到主演群都是大家非常看好的演員們,像是執過《私法爭鋒》、《異星入境》的丹尼維勒納夫導演;參與過《STAR WARS》星際大戰後傳三部曲、《生命中的美好意外》的奧斯卡伊薩克;《不可能的任務》、《追憶人》的蕾貝卡弗格森;《水行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傑森摩莫亞;還有華人演員-張震等……光是看完這些演員名單,不去看可就對不起自己啦~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丘》必看亮點三|超越自己的演技

劇中崔迪家族的劍術大師-鄧肯艾德荷,傑森摩莫亞演繹出該角色的精隨,甚至比在《水行俠》中更帥氣迷人啦!而身為「甜茶」粉絲的你,一定不會錯過這部電影,天生高貴又俊美的氣息,不找他演怎麼行!加上兩位在劇中演技更加突破,讓影迷不得不讚嘆啊~

(圖片來源:imdb

 

 

《沙丘》必看亮點四|史詩級的配樂

這次電影《沙丘》找來了曾經幫《全面啟動》及《星際效應》配樂的好萊塢配樂大師漢斯季默負責,相信影迷們對他的能力非常放心吧!據說他還推掉了《天能》的邀約,就是為了幫《沙丘》設計出氣勢磅礡又能揣摩神話及宗教色彩的配樂,光聽完這些,不用編輯再說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沙丘》必看亮點五|故事結構完整

將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開始星際旅行的人類們,學會利用資源讓自己延長壽命並且喚醒心中能力,加上貴族與皇室權力的爭奪,有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樣的宮廷戰爭、《魔戒》相仿的故事背景,溶入了各大經典影集的精華,加上晶算師的輔佐,讓這部科幻電影組織成為令大家嘆為觀止的最具代表性電影!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丘》角色介紹|堤摩西・柴勒梅德飾 保羅·亞崔迪

身為亞崔迪家族的接班人,也是大家未來的希望,在家族遇到重大危機之時,還是要秉持著自我信念,帶著亞崔迪家族的正直及光榮,還有父親所傳承的理念來解決問題,在這其中他也漸漸發現他的使命並非僅僅如此,而是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大……

(圖片來源:imdb

 

 

《沙丘》角色介紹|辛蒂亞飾 契妮

為保羅的愛慕對象,是沙丘的弗雷曼人,擁有一雙水藍色的深邃雙眼,對於入侵沙丘的保羅亞崔迪家族感到非常不高興,但經過相處後,漸漸發現在崔迪的身上,看到了能夠改變未來的契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沙丘》角色介紹|蕾貝卡·弗格森飾 傑西卡夫人

曾經參與《不可能的任務》、《追憶人》演出的蕾貝卡·弗格森,這次擔任了劇中主角的母親-潔西卡夫人的角色,也是崔迪公爵的情婦,角色在劇中背負著重大的任務,因為她的決定取決於了故事的走向……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丘》角色介紹|奧斯卡·伊薩克飾 雷托·厄崔迪

飾演過許多精采電影影集重要角色的奧斯卡伊薩克,在這部電影中飾演著主角保羅亞崔迪父親的-萊托亞崔迪,身為崔迪家族的首領,佔據了沙丘這個危險星球,他設身處地為自己的家族著想,是普通人也是一名父親的他,承受了巨大的壓力,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他該如何是好……

(圖片來源:imdb

 

 

《沙丘》正式預告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所整理出《沙丘》所敘述的劇情、必看輛典和人物介紹,稱為史詩級的科幻電影,許多影集都以他為參考,卻無法模擬出書中的景象,而這次上映的電影,成功受到大家的喜愛與愛戴,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去電影院刷一波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1電影推薦 #丹尼維勒納夫 #堤摩西柴勒梅德 #奧斯卡伊薩克 #影劇音樂 #沙丘 #沙丘冰與火之歌 #沙丘劇情 #沙丘好看嗎 #沙丘影評 #沙丘電影 #沙丘魔戒 #生活精選 #科幻電影推薦 #蕾貝卡弗格森 #辛蒂亞 #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