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又甜又撩!精選14部「先婚後愛的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目前首選《一生一世》!

1 / 1

緣分這回事真的很莫名其妙,說不定突然一下就砸中了你,意外的就收穫了愛情呢?看了《從結婚開始戀愛》再想起經典的《奈何Boss要娶我》,這些超高甜的甜寵劇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先婚後愛」,用契約綁定在一起,相處過程中慢慢的愛上對方!過程中撒糖不斷,男女主角不斷開撩,而且同居生活超有趣的!無聊時看一看保證讓你停不下來!一起來看看這14部「契約愛情電視劇」吧!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1:一生一世

主演:白鹿、任嘉倫

任嘉倫可是2021的霸屏男神!在《週生如故》這部虐心電視劇後,緊接著就是甜到上頭的《一生一世》!這部劇講述業內頂尖配音員時宜與海歸化學教授週生辰邂逅的故事。週生辰為了振興家鄉的紫砂壺工藝,便答應訂婚承業,還找來了一見如故的時宜開啟一段先婚後愛的故事!劇情又甜又撩,好評不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2:從結婚開始戀愛

主演:龔俊、周雨彤

霸道女總裁的反套路甜寵劇太甜了,鹿方寧為了項目而找來了凌睿扮演他的老公,先婚後愛的契約愛情,加上男女主角顏值在線,讓這部劇爆火起來!而男二女二的愛情線也很吸引人哦,整部劇都是滿滿的粉紅愛心泡泡呢!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3:錦心似玉

主演:鍾漢良、譚松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很紅的古裝小甜劇你看了嗎?這部劇講述明朝一名庶女羅十一娘意外嫁給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的勵志愛情故事。雖然不是契約愛情,但是確實是先婚後愛的故事哦~ 十一娘雖然地位卑微,但非常主見,希望憑著精湛的刺繡技藝爭取嚮往的自由!這部劇開播後好評不斷,尤其鍾漢良和譚松韻的情節甜得掉渣,夫妻二人的「房事」更是讓劇迷掀起熱議呢!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4:贅婿

主演:郭麒麟、宋軼

近期大熱的古裝劇《贅婿》以跌宕起伏的劇情,鮮明的人物形象,尤其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和宋軼的角色互動,幽默又甜寵,讓人看得欲罷不能!這部古裝輕喜劇講述活在現代的金融巨鱷寧毅意外穿越到武朝成為蘇家布行的贅婿寧毅!穿越後的他其實先跟妻子蘇檀兒進行契約婚姻,但後來兩人搞事業的同時,還愛上了對方!劇情搞笑又甜蜜,編輯大大大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5:約定期間愛上你

主演:任言愷、程小蒙

這部劇講述勇敢追夢的十八線網絡作家蘇簡安是一位千金小姐,被父親逼婚,還要回家繼承家產?為了不讓爸爸糾纏而跟青梅竹馬陸薄言簽訂「合約婚姻」,但其實陸薄言一直都暗戀蘇簡安!歡喜冤家的兩人在同居後發生了不少搞笑甜蜜的事,生活要多甜有多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6:撲通撲通喜歡你

主演:羅正、季美含

這部劇可是近期挺火的校園小甜劇哦!講述一群大學生在實現青春夢想的路上,邂逅友誼和愛情的故事~ 最讓人心動的就是冷面校草顧言洛和有趣少女葉未眠的愛情故事!葉未眠為了要賠償顧言洛,只好扮演他的女朋友,結果兩人陰差陽錯愛上了對方,顧言洛還讓葉未眠住進他家呢!這樣甜甜無虐點的神仙愛情超上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7: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

主演:陳靖可、嚴智超

反差萌的霸道總裁顧南洲和落難的千金小姐週見清因為一份「以結婚為前提的遺囑」而結盟達成契約婚姻的約定。為了不被揭穿,兩人開啟了同居生活,而在一起磨合的過程中,從互看不順眼到一起共患難,然後愛上對方!雖然這部劇還沒開播,但不少人都已經敲碗等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8:奈何Boss要娶我

主演:徐開騁、王雙

說到契約愛情絕對有《奈何Boss要娶我》的一席之地!十八線女演員-夏琳罹患血癌,為了「霸道總裁」凌Boss的骨髓而開始了一段契約愛情!而隱婚同居生活後的凌Boss的各種花式開撩把大家虐得不要不要滴,從強吻、公主抱、壁咚還有櫻桃吻都甜到不行!但其實呢,夏林根本沒有得癌症,一切都是凌Boss的計謀,還好最後兩人是真的在一起了~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9: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主演:魏哲鳴、徐若晗

這部劇講訴高冷禁慾「完美男神教授」章斯年和佛系陽光的「差不多小姐」雲舒之間的浪漫契約愛情!溫柔帥氣的「章老師」章斯年為了不讓契約婚姻曝光,設計了一個假接吻的錯覺來瞞著大家,兩人練習的畫面實在太美!同居生活的兩人也完全滿足了大家對愛情的幻想,尤其吻戲更是讓人心動!網友都喊「秋天的第一個男友章斯年」!這部劇會越看越上頭,尤其章老師的表現簡直不要太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10:仲夏滿天心

主演:楊超越、許魏洲

《仲夏滿天心》講述性格可愛,明知道自己五音不全,卻想成為作曲家的菜鳥音樂人洛天然遇到傲嬌的偶像巨星靳澤一!而他竟然意外買下了洛天然的家,兩人被逼住在同一屋簷下,還上演了一段契約愛情呢!開始同居的兩人便有一系列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11:拜託,請你愛我

主演:張雨劍、許曉諾

張雨劍和許曉諾這部劇在播出時很多片段都超甜的,還創造了「拜託請你愛我瀑布糖」的熱搜詞,完全就是滿足迷妹們的夢想!這部劇以高冷大明星和堅強開朗的美甲師戀愛為題材,人氣偶像易涵不得不和一位普通人訂下婚姻契約,同居後的生活簡直甜到上頭!誰能想到高冷傲嬌會動不動就撲向女主角,不斷在撩人叫人如何受得了啊~~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12:你是我的命中註定

主演:邢昭林、梁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網友都大讚說浪漫和甜度都是滿分的高甜劇!!這部劇翻拍自台灣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霸道總裁王析翊和剛剛上任的律所助理陳嘉欣,偶然在郵輪上相遇,意外下結婚了,陳嘉欣還懷孕了!兩人在朝夕相處中也愛上了對方,無奈陳嘉欣不幸流產,傷心的離開王析翊到匈牙利求學,還成了一名新銳陶藝師!兩人輾轉下重逢,最後一起攜手共度餘生!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13:山寨小萌主

主演:趙弈欽、李凱馨

這部古裝甜寵劇改編自水笙的小說《冒牌太子妃》,講述了原是山中女賊的女主常樂因長相酷似相府千金劉玉瑤,因為「代嫁入宮」,跟男主角太子李先婚後愛!太子高冷但還挺蠢萌,整部劇充滿了歡樂和套路的情節,不但甜寵,劇情加入了懸疑破案的劇情線,絕對會讓人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約愛情電視劇推薦14: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主演:魏哲鳴、胡意旋

魏哲鳴在《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裡的高冷禁慾卻又溫柔帥氣「完美男神教授」後,再一次出演契約愛情電視劇!這一次他變成超帥的總裁賀喬宴和兒童心理諮詢師小秦醫生展開一個甜暖治癒的故事!他們兩簽了一個為期一年的婚姻契約,在大家面前是未婚夫妻,但其實只是僱傭的關係。後來秦以悅在不知不覺中以自己的溫暖,治癒了孤僻冷漠的賀家父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LINGGGG

#一生一世 #仲夏滿天心 #任嘉倫 #任言愷 #你是我的命中註定 #先婚後愛的契約愛情 #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 #周雨彤 #嚴智超 #奈何Boss要娶我 #季美含 #宋軼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山寨小萌主 #張雨劍 #影劇音樂 #徐若晗 #徐開騁 #從結婚開始戀愛 #拜託請你愛我 #撲通撲通喜歡你 #李凱馨 #梁潔 #楊超越 #王雙 #生活精選 #白鹿 #程小蒙 #約定期間愛上你 #羅正 #胡意旋 #許曉諾 #許魏洲 #譚松韻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贅婿 #趙弈欽 #週生如故 #邢昭林 #郭麒麟 #錦心似玉 #鍾漢良 #陳靖可 #魏哲鳴 #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