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到必須收藏!新上市輕旗艦平板聯名故宮翻玩古物,推出考運提升必備書本式保護套!瞬間成為歐趴神器?

1 / 1

有誰跟小編一樣超愛看故宮粉專,把古物加上對話瞬間讓典藏品變得超活潑!最近Samsung居然跟故宮合作推出翻玩典藏品〈欽定一甲第一名殿試策〉平板書本式保護套!原先霸氣爆表的古代龍圖騰翻玩出超ㄎㄧㄤ眼神,反差萌實在太有趣!雖然kuso但也不失意義,搭上新上市輕旗艦平板,不管工作或唸書瞬間變成歐趴、升官神器!

新上市輕旗艦平板 Samsung Galaxy S7 FE亮點一次看~神級續航力、超輕薄設計,追劇超起勁~

應該許多女孩都跟小編一樣前陣子天天都在家上班,遠距開會工作或是遠距學習,有時邊開會還要邊做筆記找資料,小編常常覺得一台筆電完全不夠用,用筆記本紀錄又沒辦法即時統整,常常搞得自己手忙腳亂的好沒效率呀~ㄧ直到最近收下Samsung的新上市輕旗艦Galaxy Tab S7 FE平板!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超強大的筆記功能還有多重視窗,直接變成多工處理神助攻,不只工作起來更順手,許多功能也超適合大學生上課使用,一定要推坑你們一起入手的呀~快一起看看必收重點吧!

許多女孩應該都想說平板不就是用來追劇、上網用的嗎?nono~可不只這樣,現在的平板強大到根本可以媲美筆電了呀~Samsung Galaxy Tab S7 FE上市前就被期待到爆,12.4 吋超大螢幕旗艦規格又加上高CP值,還比筆電更輕薄又更好攜帶,加上絕美外型整個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5G版推出了星動黑、星動綠,Wi-Fi版更額外有星動粉、星動銀共四個星色,磨砂的背殼加上質感邊框直接把小編美哭,不裝殼光拿在手上在公司開會,都可以受到同事用羨慕的炙熱眼光掃描,外貌協會直接給過了!

另外還會隨盒附贈一隻S Pen觸控筆,圓柱狀磨砂質感的S Pen握起來手感絕佳,好寫程度完全超乎小編想像,低延遲跟超真實的筆觸感,很有彈性的筆尖就像在紙上寫字一樣超順暢,不管是寫筆記或是畫小插畫都完全沒問題,而且還牢牢吸附在平板上,完全不怕搞丟!不用加價就能獲得真的夠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有了 Galaxy Tab S7 FE後就把筆電拋在腦後了(笑),因為實在太方便啦~12.4吋螢幕一般辦公就很夠用,再加上薄型鍵盤皮套與雙模無線滑鼠,直接一秒變身筆電!Tab S7 FE 開啟 Samsung DeX模式,從原本的平板介面也會變成類筆電的操作介面,小編開始打稿模式之後常常使用Samsung DeX模式,完全就跟在筆電上工作的感覺一模一樣~實在太給力!

而且!還比筆電更方便,讓小編最愛的絕對就是多工處理功能了!一次最多能分成三格視窗,同時在工作,還能同步開Google 查資料,還可以同時看影片!不用一直狂切換畫面,遠端開會時再也不用煩惱開會時,同時找資料就看不到簡報的窘境,還能同時處理公事,整個讓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另外還要推薦另一個隱藏版小功能給大家知道,只要打開Samsung Notes 筆記 App,開會時如果來不及打字紀錄,直接用手寫就能幫我們轉換成文字!超級方便!

另外還有一個強大語音同步筆記功能!這功能不只在會議時超好用,也很推薦學生族在上課做筆記時使用,不只可以邊錄音邊做筆記,當你需要複習筆記時,它同時幫我們將音檔及筆記畫面記錄下來,播放錄音片段就會步播放筆記畫面,能夠馬上知道自己在哪個段落寫下這些筆記,真的完全是最新潮筆記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在工作跟學習上能成為我們的神隊友,當女孩們想軟爛追劇時,12.4吋的超大螢幕加上5G超快網速跟神級續航力,不管是看韓劇或電影,螢幕更大看起來更過癮了,用過就完全回不去,就會跟小編一樣天天不離身了~

皇上欽點的第一名!提升考運、升官利器!超KUSO故宮翻玩周邊太太太想擁有啦!

看完上面Samsung Galaxy Tab S7 FE的開箱,相信大家都心動到爆吧!現在收下還可以獲得與故宮聯名的〈欽定一甲第一名殿試策〉平板書本式保護套!

大家一定覺得這外型好像哪裡看過,沒錯就是翻玩了故宮典藏品〈欽定一甲第一名殿試策〉!原先上面正經八百超級有威嚴的古代龍瞬間被玩壞(笑)變得超ㄎㄧㄤ! 變得超親民超可愛啦~以皇帝欽點的第一名為寓意,在開學季到來為同學們加油,推出聯名書本式保護套以及多功能滑鼠墊,讓女孩們在學業上跟工作上都能更順利!

在書本式保護套中還有磁吸設計讓S Pen穩穩吸附在內,聯名書本式保護套不只推出Tab S7 FE 機型,連Tab S7、Tab S7+、Tab S6 Lite都能裝~想要擁有超容易的!只要在9/1-10/31購買後至官網登錄,就能收下皇帝的祝福拿歐趴跟提高升官機率,說什麼都要擁有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收下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