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喇叭推薦】2022精選12款超人氣品牌推薦,必買款式全在這!

1 / 1

不管是居家辦公、在家看電影、朋友喝酒聊天聚會、出門在外露營,都需要用音樂來調適氣氛或炒熱氣氛~但光用手機放音樂還不夠,這時候配上一台優質的「藍芽喇叭」就更完美了!耳朵直接懷孕!編輯精選了2021超人氣「藍芽喇叭」,喜歡聽音樂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小資族該如何下手?

說到小資族需要的藍芽喇叭絕對堅守三大原則「輕巧、便宜、音質好」,就是要集結這三大原則的高CP值藍芽喇叭才是是折合小資族們,帶上山、去野餐或是海邊露營、在家嗨歌都可以使用的藍芽喇叭!

【藍芽喇叭推薦】2021精選22款超人氣品牌,SONY、JBL、MARSHALL都有,必買的款式全都幫你準備好! 【藍芽喇叭推薦】2021精選22款超人氣品牌,SONY、JBL、MARSHALL都有,必買的款式全都幫你準備好!

(圖片來源:pexel

 

藍芽喇叭推薦一|JBL GO2

JBL這個系列的特色就是體積小,但音量及音質並沒有因此而被減弱。外觀設計上帶點潮流感,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輕巧、方便好攜帶,推薦給喜歡到處跑跑跳跳的朋友,隨身帶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BL

 

 

藍芽喇叭推薦二|JBL GO 3

這款就是結合了JBL Go跟JBL Go2的優點於一身,雖然重量多了一點點,但多了防水、防塵、聲控功能,超級適合帶去海邊、泳池遊玩,甚至能帶下水,在水中聽音樂真是一大享受啊!

(圖片來源:JB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芽喇叭推薦三|Monster Superstar S110

這家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主打重低音的喇叭,超適合喜歡聽重低音音樂的搖滾、嘻哈夥伴們購買,播放中低音音樂就能感受到它的音質!但相對的,可能要避免撥放女高音等等的歌曲,相對來說沒有這麼享受喔~

(圖片來源:智選家

 

 

藍芽喇叭推薦四|Ultimate Ears Wonder boom2

Ultimate Ears推出的Boom系列主打重現音樂本質,希望帶給聽眾正在 LIVE 現場的感受。音質非常乾淨俐落,重音也不失渾厚感。而且它的續航力高達13小時,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非常划算!小缺點是沒有手持MIC,稍顯可惜。

(圖片來源:Ultimate Ea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芽喇叭推薦五|SONY SRS-XB12

SONY的音響商品儘管只有內建單顆喇叭,但在房間的每個角落,都能清楚聽到無比清晰的音樂聲,讓人不敢相信這只是單顆喇叭所發出的聲音。只要有兩顆這個迷你喇叭,根本就可以開個音樂Party啦!

(圖片來源:PChome

 

藍芽喇叭推薦六|小米戶外藍牙喇叭2

這款是小米非常有名的藍芽喇叭,最特別的就是音量旋鈕,用轉的去調整音量大小,轉起來超療癒~人聲表現很不錯,適合用來播放流行歌曲,讓人會跟著哼上兩句!最後,小米真的是價格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米官網

 

該從何下手?

給我高質感音樂享受!說到高質感的藍芽喇叭除了上面的三原則的以外,當然還需要兼顧「顏值」以及更有質感的音質傳播囉~花錢不手軟,那就來點高檔貨吧!說到高質感的藍芽喇叭除了上面的三原則的以外,當然還需要兼顧「顏值」以及更有質感的音質傳播囉~

【藍芽喇叭推薦】2021精選22款超人氣品牌,SONY、JBL、MARSHALL都有,必買的款式全都幫你準備好! 【藍芽喇叭推薦】2021精選22款超人氣品牌,SONY、JBL、MARSHALL都有,必買的款式全都幫你準備好!

(圖片來源:pexel

 

藍芽喇叭推薦七|JBL Flip 5

這款的續航力超過12小時,出門遊玩都不用怕氣氛乾掉~兩個JBL PartyBoost相容喇叭搭配,製造出效果絕佳的立體聲。同時也支援JBL Connect APP控制調節,重點!它有11款顏色任君挑選!出門帶上這台就全場焦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BL

 

 

藍芽喇叭推薦八|SoundLink Mini 揚聲器 II – 特別版

Bose這個牌子在喇叭界有一定的地位。而這款算是Bose的喇叭內Cp值非常高的!在Costco的熱銷款。這顆喇叭帶出有厚度的聲音,走耐聽型,每個細節都穩定發揮,不會聽久了耳朵就疲乏~同時具備語音功能,會直接提醒您電量及連結狀況,使用上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B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芽喇叭推薦九|SONY XB33 EXTRA BASS

SONY這款藍芽喇叭有著最猛續航力!最長可達24小時,開趴要連續嗨24小時都不是問題~看看是它先沒電還是你先沒電!除了防水防塵外,開啟 EXTRA BASS模式還會有燈光特效,真的是嗨咖聚會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SONY

 

 

藍芽喇叭推薦十|HomePod mini

除了是藍芽喇叭外,它還是個小助手,iOS系統的Siri功能一定有,但更厲害的是它能幫你「廣播」,若家中有多台HomePod mini,是可以透過聲控廣播到家裡的其他角落。重點!它還能連結多項裝置,請它檢查大門鎖了沒等等…如果全家都是果粉,就更有必要入手這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le

 

 

藍芽喇叭推薦十一|LIBRATONE ZIPP 2

長得超像水壺的啦(笑)不怕被偷走囉!這款的功能鍵是一個觸控面板,並且有語音提醒功能。音量開到一定程度,音質就會完美展現。在音樂表現上特別適合喜歡聽大鼓、bass這類樂器的人購買~

(圖片來源:Big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芽喇叭推薦十二|Marshall Emberton 攜帶式藍芽喇叭

Marshall是英國經典音響老牌,外觀設計質感良好,近年來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無論音量或音質,簡單來說就是享受完美的音樂體驗~除了長達20小時的續航力外,更厲害的是快充20分鐘就能有5小時的持續播放時間!必須入手一台呀!

(圖片來源:Marshall

 

 

以上這幾款推薦給猶豫不決的你~(笑)各有優缺,看是要防水,還是要嗨一整天,上面幾款就讓你選不完啦!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肥肉娜Floro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NY #3C少女 #Apple #bose #JBL #Marshall #喇叭 #喇叭推薦 #生活精選 #藍芽喇叭 #藍芽音響 #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