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關鍵字:愛美愛健康!週慶必搶冷壓果汁、修護乳霜、機能跑鞋~由內到外讓妳煥然一新!

1 / 1

2021最熱門的搜尋關鍵依舊是「健康」、「保養」!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更在乎健康,更想趁沒化妝的時候好好保養、趁WFH的上班時間偷偷出去慢跑…!(威)總之,編輯今天就偷偷公開週慶的必搶方程式,從超修護超平滑的乳霜、豐富維生素C的果汁到超好跑的機能跑鞋,開喝、開抹、開跑幾個禮拜後,保證你煥然一新,嚇死親友同事!趕快一起來看看嚕~

肌膚瑕疵通通退散!水嫩修護、潤澤防護兼具的乳霜!

首先是女孩們的保養愛牌碧兒泉!這款「超平滑修護守護霜」,注入了業界最高濃度的保養精華,再用透氣科技把乳霜化為「超輕薄超透氣」的質地,吸收力真的讓人嚇一跳,根本像貼了一層超透氣OK蹦,內部封存修護功效,外邊則防護外在刺激!網路實測毛孔與膚質有感改善,泛紅和疤也能有效舒緩,非常適合趁週慶+少出門少化妝的現在拿來保養一波~趕緊點連結奔去拿試用包吧!

碧兒泉「超平滑修護守護霜」產品資訊:https://bit.ly/3jJOAR0

終於又等到純在楊枝甘露回歸!秒殺款超夯果汁限定販售開啟~

每出必爆的純在楊枝甘露終於又回來了QQ~還記得上次編輯部出動3位同事,跑了好幾家Costco,才終於掃了一堆扛回辦公室喝,有夠重!但也有夠好喝!每口都喝得到新鮮台灣愛文芒果的甘甜原味,又有香氣十足的椰漿和柚子果粒,甜中帶酸,竟然還有超Q彈的蒟蒻晶球!編輯這邊獨家推薦加入牛奶或氣泡水,保證一拿出冰箱就會不知不覺灌完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柳丁百香金萱」、「芭樂檸檬綠茶」兩個經典口味也是周慶必搶,沒喝後悔8輩子的神品!茶味與果香味超搭,每口都是滿滿的幸福,尤其果汁的維生素C相當豐富,養顏美容就是要趁現在呀~!

超包覆超輕盈又省力!有這雙絕對每天晨跑100圈~

每天運動增強抵抗力是基本必備的吧!就算爬不起來晨跑,也要抓時間下午出去人少的公園走一走呀~這時候你需要一雙好跑好走、輕盈舒適的鞋子~UNDER ARMOUR的科技跑鞋「UA HOVR Mega 2 Clone」,高機能性又貼合腳型,舒適度突破天際!特殊材質可讓鞋型隨步態改變,而拉伸圍繞足部塑型,超誇張的黑科技配上強悍抓地力,讓你的燃脂塑身、強化免疫之路暢行無阻!

UNDER ARMOUR「UA HOVR Mega 2 Clone」產品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it.ly/38YIeax

以上就是2021年周慶必搶攻略方程式啦!根據本人往年擠破頭的血淚經驗,可能一小時內就要被搶光啦!看完這篇文章,你只剩50分鐘,趕緊優步叫起來直奔去買起來啦~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