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作品都讓我忍不住右鍵 save 當桌布,重複重複再重複也粉嫩可愛的密集異想世界

來自紐約的 Samantha Rothenberg IG帳號已有上萬人追蹤,只要看一眼她的作品就能立刻被她鮮明的風格吸引,她的作品特色為簡單線條的插畫重複出現,並搭上多彩的著色,現在就一起來欣賞她的作品吧,看著看著你的手指也不得閒,因為會一直長按把圖save下來當手機桌布啊!

Samantha Rothenberg 本人也是一位美女唷!

食物

在 Samantha Rothenberg 的IG牆面上常看到許多美味的食物在她的筆下變幻為粉嫩的插圖,霜淇淋、鬆餅、漢堡、麥當勞、甜甜圈…想必美味的食物常常成為Samantha的靈感來源,其中一組以食物組成的英文字母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喔!

 

人物

人物也常常是 Samantha Rothenberg 的筆下常客,像是川普、Kanye都曾出現在她筆下,這些人物經過她的詮釋之後變得幽默又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物

小動物也成為了 Samantha Rothenberg 作畫時的靈感來源,蟑螂如果變成粉紅色的話,好像就不這麼可怕了耶

 

是不是存到手軟了呀?若你也喜歡她的風格的話,就到 IG 追蹤她吧!

Samantha Rothenberg IG:@violetclair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Rothenberg #Samantha #手機 #桌布 #生活精選 #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