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想看他演BL劇」男星排行榜Top5,男神許光漢第5名,冠軍高顏值男女通殺

1 / 1

去年《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成功捧紅曾敬驊和陳昊森,讓台灣觀眾見識到BL的狂熱魅力,近期臉書《BL劇討論區》BL chun,公開「最想看他演BL劇」男星排行榜,說到這裡你心中是不是也浮現出許多人選了呢?快來看看上榜的台灣人氣小生們吧!

 

 

Top5.許光漢

2021「最想看他演BL劇」男星排行榜Top5,男神許光漢第5名,冠軍高顏值男女通殺 2021「最想看他演BL劇」男星排行榜Top5,男神許光漢第5名,冠軍高顏值男女通殺

今年正式邁向30+的許光漢,過往在《戀愛沙塵暴》詮釋畫著眼線痞帥的花心渣男「浩洋學長」,花美男的英俊外表真的讓人恨不起來,令人過目難忘的角色還有《罪夢者》,飾演亦正亦邪、具反轉魅力的「林季子」,劇中還突破最大尺度男男滾床單和激情戲,許光漢擅長演出這種陰柔帶點邪佞的角色,相信以這種型態建立起知名度的他,演起BL劇相當駕輕就熟,屬於白淨小生的許光漢,也讓儂編好期待能夠接一場滿滿BL元素的戲劇狂愛一回呢。

 

Top4.林柏宏

近期在戲劇圈發光發熱的林柏宏,真的差點都讓人忘了當初可是在《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當中出道的,林柏宏2016年憑著《六弄咖啡館》「蕭柏智」一角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戲劇之路獲得肯定,之後的作品《小女花不棄》、《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以及電影《怪胎》…都是叫好叫座,戲路寬廣的林柏宏未來若是挑戰BL劇,一定能讓觀眾眼睛一亮,今年將觸角深入音樂圈獲得金曲獎肯定之後,真的讓儂編很期待他未來的突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吳念軒

當初憑著《紅衣小女孩2》扮演林俊凱「虎爺」乩身一角,讓外界為之驚豔的吳念軒,同時也獲得當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項的入圍肯定。外型稚嫩帶點陽光特質的吳念軒,活脫脫就是影壇小鮮肉,身高186公分體型健壯的他不僅女性傾心,在同志族群當中也相當受到歡迎,不少網友就點名他可以嘗試演出BL劇,認為今年才26歲的他將來一定大有可為,吳念軒從男配角入行,打磨多年,去年終於首次升格男主角,還未嘗試過BL劇演出的他,被看好加入男男CP的熱潮。

 

Top2.劉以豪

早期從伊林超級男模大賽當中脫穎而出的劉以豪,以招牌花椰菜頭和燦爛笑容,令人印象深刻,贏得「台灣最萌男友」之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亞洲大賣更讓他紅遍日韓,成為櫻花妹和泡菜妹最愛的台灣男星。劉以豪前陣子在《我們不能是朋友》當中飾演霸道深情的「褚克桓」,雖然劇情被批評為毀人三觀,但是他亮眼的戲路轉變,真的讓人為之驚艷,而後與南韓男神李昇基參與Netflix《Twogether》廣受好評,男男組和默契十足讓粉絲腦補他們兩人Bromance的養眼畫面。

 

Top1.炎亞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冠軍由炎亞綸獲得,長相精緻的他,臉型小巧,陰柔俊美的特質根本是男女通殺,排行榜出爐之後,《BL劇討論區》BL chun臉書也成功吊出炎亞綸本人霸氣留言「那就來吧」,讓網友紛紛表示「天啊要發瘋了!還不看爆!」、「那就亞綸跟以豪一起演!」、「真的呼籲導演編劇快來!!!!我需要這個酷東西!」,還有網友追問炎亞綸「有私心想要合作的演員嗎?」,讓心急的網友展開湊對,只能說粉絲總是比本人還要入戲呀!?

 

合作網站/Bella 儂儂

#bella儂儂 #BL劇 #劉以豪 #吳念軒 #最想看他演BL劇 #林柏宏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許光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