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現在還沒退燒!假人挑戰Mannequin Challenge,看來過陣子版面又要被侵佔了!

1 / 1

最近大家一定都看到過這樣的視頻,點開後發現視頻有聲音但是所有畫面都靜止了,一定要告訴你現在燒到時尚娛樂圈跟體育圈的Mannequin Challenge假人挑戰是這樣的由來,下次看到的時候別再說你不知道了!

去年大家一定都經歷過冰桶挑戰,是為了漸凍人的公益,但是今年出現的假人挑戰起因卻是因為好玩,剛開始由佛羅里達的高中生想出來的創意,自從視頻上傳到Twitter後,Mannequin Challenge也成為了美國橄欖球聯盟(NFL)比賽後的慶祝儀式,NBA跟足球界也都開始接到挑戰,迅速的讓這活動迅速渲染開來!

而時尚圈則是在vogue時尚晚宴上一系列的Mannequin Challenge出現後,讓更多得人開始關注到Mannequin Challenge的魅力趣味性!

 

Vogue(@voguemagazine)張貼的影片 張貼

 

Vogue(@voguemagazine)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gue(@voguemagazine)張貼的影片 張貼

再來受到亞洲關注度最高的就是吳亦凡在新專輯上架後,影片中與梁朝偉跟中國影星唐嫣一起拍攝的Mannequin Challenge點閱率是目前全亞洲最高,而之後他也點名了范冰冰、angelababy等人接受挑戰,相信接下來一定會有更多人期待Mannequin Challenge的視頻!

 

吴亦凡 Kris(@galaxy_fanfan)張貼的影片 張貼

香港也開始有很多藝人接受到了假人挑戰!

 

下次看到Mannequin Challenge影片的時候別再以為是手機出問題了,走在潮流前端的你絕對要知道的資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hallenge #Mannequin #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