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莉莉柯林斯嫁了!深夜曬出三張唯美婚紗照「我們正式成為彼此的永遠」

1 / 1

就在去年女神Lily Colins與導演男友Charlie McDowell在山中宣布兩人訂婚消息,讓全國粉絲都為她感到開心!而在今日(9/8)凌晨,Lily Colins在個人IG上傳了三張在森林中的超唯美婚紗照,並在文中宣布兩人已在9/4結婚!

在短短的文字中,Lily Colins真情流露的寫下「我從來沒有想成為別人的人,現在我要成為你的妻子。在2021年9月4日,我們正式成為彼此的永遠。我愛你勝過一切@CharlieMcDowell」這段文字讓眾多粉絲與好友們都相繼給出無限的祝福,希望他們可以擁有幸福快樂,恩愛恆久~(恭喜)

同步加映一則好消息!由Lily Colins主演的Netflix熱播劇《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已在今年五月開拍,據說目前已全季拍攝完畢,相信大家可以開始期待播出那天到來~在新一季的《艾蜜莉在巴黎》劇情將會著重在Emily、Camille和Gabriel三人的三角關係上,我們就一起期待播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CharlieMcDowell #LilyColins #lilycolins結婚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結婚喜訊 #艾蜜莉在巴黎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 #莉莉柯林斯 #莉莉柯林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