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懼》片名好害羞!諧音電影名「陰地、黯陰羊」網笑翻:講出來

1 / 1

冰島新銳導演瓦迪瑪約翰森(Valdimar Jóhannsson)的新作《羊懼》,在2021坎城影展奪得「一種注目」單元原創獎,本片即將在台上映,獵奇恐怖的劇情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不過有網友發現,《羊懼》片名意外讓人十分害羞,也有網友舉例其他「諧音梗」片名,直呼根本不敢跟售票員講出片名啦!

《羊懼》:諧音「陽具」

近期新片《羊懼》明明是主打獵奇恐怖劇情,描述一對經營農場的夫婦撿到一個「羊頭人身」的小孩,並決定撫養這位神秘的新生兒,不過原本英文片名《Lamb》被譯為《羊懼》,與「陽具」同音,網友模擬買票現場直接笑翻。

電影院員工:你好,今天想看什麼呢?

客人:我想看羊懼

員工:這樣在大庭廣眾不太好吧

image source:開眼電影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陰地》:諧音「陰蒂」

鬼片《陰地》改編自震驚全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描述一家人用盡畢生積蓄買下一個房子,沒想到是住進曾發生滅門血案的鬼屋,2011年上映後不只打破泰國當時鬼片影史紀錄,在台灣票房也創佳績。但是片名《陰地》與「陰蒂」同音,害羞的片名與恐怖的劇情形成強烈對比,讓人好難開口向售票員說出全名呀!

image source:開眼電影網

 

 

《黯陰羊》:諧音「X你娘」

2007年上映的紐西蘭恐怖喜劇片《黯陰羊》,劇情描述基因實驗擦槍走火,導致綿羊變成食人獸、大開殺戒,搞怪血腥的劇情非常刺激。不過片名《黯陰羊》唸起來極似台語「X你娘」,如果一不小心唸太快,還可能讓售票員誤會你是在罵他呢!

image source:開眼電影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孤味變「狐味」?消失的房客是哪部?特搜「唸錯片名慘案」

「微」造句!Youtuber神舉例「微李安、微禮安」連環發 笑翻20萬名網友

排骨便當、水蓮英文怎翻?「超ㄎㄧㄤ英文菜單」網笑:老闆太有才

合作網站/網路溫度計

#搞笑電影 #搞笑電影名 #搞笑電影盤點 #生活精選 #網路溫度計 #羊懼 #諧音電影名 #陰蒂 #黯陰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