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率發言沒在怕!演藝圈7大「超Real藝人」,炎亞綸、薔薔直球對決酸民

1 / 1

在這世界上,有喜歡你的人,當然也就有討厭你的人。尤其當公眾人物,最容易受到大家的放大審視,因此言行舉止都要相當謹慎,一但不小心說錯話、做錯事,很可能要花上好幾倍的時間平息。不過還是有一些公眾人物選擇「做自己」,當個最real的人,然而這樣的類型,往往反應兩極化,爭議也比較多。所以當這些做自己的人碰上酸民,他們會怎麼回應?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幾位公眾人物,用做自己的方式化解紛爭!

1.薔薔:妳這個「短髮臭三八」!

提到薔薔,想必大家都會立刻聯想到「嗆辣」兩個字。擁有超火辣歐美身材的她不說話時宛如女神,然而當她開口說話時,滿滿的老兵說教感!完全與女神形象超違和。憑藉心直口快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可以說是演藝圈中最Real的女藝人絕對不誇張,不過還是會有些人認為這樣的人設太過直接,並不喜歡,面對酸民的攻擊,薔薔堅持做自己不被事件影響,回應果然直接開嗆!

  • 著名事件1:回應週刊記者報導

如果有追蹤薔薔的粉絲一定不陌生,她在自己的YT上傳一部影片,目的是回應自己被週刊報導「吸大麻」、「玩男人」等一些負面新聞。片中薔薔一貫的嗆辣風格,如機關槍掃射般的回應節奏,令人印象深刻!

薔薔 薔薔

(圖片來源:FB@林嘉凌 薔薔Maze

  • 著名事件二:狗狗遭欺負事件

之前曾因自己的毛小孩受委屈槓上鄰居,怒控鄰居出腳踹了她的愛犬栗子,害毛小孩變得「呆滯」,更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討公道。片中,薔薔在鄰居住家樓下連環炮怒吼:「我叫林嘉凌,妳他 X 欺負我的狗就是欺負我!我要這種王八蛋知道我的厲害!」雖然是一部火爆的影片,卻讓不少人看得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謝忻:歡迎來到「偷吃大熱門」

自從2019年被爆出與已婚阿翔接吻事件後,成為人人皆知的「小三」。事件爆發後,工作、代言、通告全部停擺,沉寂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一直到今年才逐漸出現在螢光幕上。日前她上綜藝節目時透露,自己在那段最低潮的期間,選擇自我精進,也想前往印度教書回饋社會,然而還是有不少民眾不買單,至今還是會在版上留下攻擊字眼,因此她決定「不忍了!」勇於接受酸民的指教,「幽默回應」:「既然如此,不如來主持『偷吃大熱門』」以自嘲的方式,回應大家的攻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李沛旭:酸民,是一種很有趣的生物

藝人李沛旭因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電視劇知名度大開,除了跨足戲劇領域,同時也是職業模特。熱愛健身運動的他也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健身有成的自拍照,大秀肌肉!不過這樣的形象,也引來不少網友攻擊,認為「這樣的身材不好看」、「只練上半身很醜」等言語,面對這樣的批評,李沛旭正面回擊「就怕帥到沒你這位損友」接著回應「法拉利也是爛車啊,因為坐在駕駛座上的不是你」,揶揄該名網友,並提醒對方不要在網路花費太多時間,要多專注在提升真實人生上。事後也截圖po初與酸民的對話,標題打上「酸民,是一種很有趣的生物」,意外吸引不少網友支持他的應對方法。

 

 

4.炎亞綸:你是三小!

從偶像團體「飛輪海」出身的炎亞綸,單飛後除了當歌手,也一直在偶像劇努力。花美男的形象,讓她有不少擔任男主角的機會。但其實炎亞綸在網路上也是相當活躍的呦!卻也鬧出不少爭議,最出名的就是「地科老師」事件,一度成為話題。

此外,在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遇到抗議鬧場,導致各國運動員無法進場,炎亞綸在臉書痛批:「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遭網友嗆「不懂軍公教人員的悲哀,別說風涼話等」,他也超直接回應:「智障留言,我外公是校長、外婆是老師、舅舅是老師、爸爸是教授、阿公是老師,你是三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曹西平:你這個醜八怪!一群爛貨

相信常看綜藝節目的人一定對曹大哥相當熟悉,「毒蛇嗆辣」就是他的代名詞!上通告時也喜歡穿著浮誇亮眼的衣服,尤其是跟小S鬥嘴的時候根本超精彩啦~不過還是有些酸民愛在下面留言,曹大哥表示不外乎就是:「年紀這麼大了,還在刷存在感」、「倚老賣老,都幾歲了還穿成這樣」等。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而他對於酸民也有自己的一番見解!表示那些總來留嘲諷字眼的酸民,不外乎是找不到工作、家庭沒有溫暖的社會邊緣人等,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刷存在感。他尤其討厭只用假帳號的酸民,怒嗆:「一群爛貨見不得人的東西,自以很了不起,一群見不得人的爛貨」一貫超嗆辣回應的風格,想必大家都見識過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鍾明軒:這個留言非常沒有質感

在2012年翻唱歌手李佳薇歌曲《煎熬》的網路紅人鍾明軒,因獨特的唱腔及自信,卻頻頻破音的搞怪模樣一炮而紅,目前經營Youtube 頻道分享生活大小事,由於敢說敢嗆的形象,在網路上雖有爭議,卻還是有不少網友喜愛。在他的個人頻道「鍾明軒」內可以看見不少「回覆酸民留言」、「黑心廠商」等系列影片,由於敢說加上口條邏輯清楚,讓人看了相當過癮,因此非常受歡迎!最常回覆的話:「人類請勿沒質感」、「攻擊前請先看長相」、「看到你的臉我就不生氣」等。而他堅持「做自己」也成功建立了個人的獨特性。

 

 

 

7.周湯豪:你這種sb,別來追蹤我!

身為資深藝人比莉兒子的周湯豪,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出道,因此也有許多人稱他為媽寶,一向性格直率的他,也是經常正面迎戰酸民的批評!而且回覆一定比酸民更「酸」。曾有網友留言:「媽媽黑卡一刷,要什麼沒有」、「周湯豪是誰」,他不客氣回嗆:「抱歉,我媽黑卡,卡費我在繳,你呢」、「問你女朋友(我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常有人認為周湯豪和潘瑋柏長相神似,曾有網友留言表示「怎麼那麼像瑋柏。」他於是直接以終止符號回應留言:「像你這種sb(傻逼)別來追蹤我!」並解釋「我之所以有反應不是因為我跟誰像不像,是這些人故意去做這件事情,想看我不爽這才是重點!」因為他認為對方覺得自己像誰,跟故意把他叫成誰是兩回事。

以上幾位藝人、網紅都相當做自己,但其實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畢竟不可能全天下的人都喜歡你,最重要的事自己以什麼心態去看待留言,怎麼穩住自己的立場,才能保護自己不被打敗!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周湯豪 #周湯豪星二代 #周湯豪酸民 #回覆酸民 #影劇名人 #曹大哥臭三八 #曹西平 #李沛旭 #李沛旭酸民 #李沛旭館長 #炎亞綸 #炎亞綸地科 #炎亞綸酸民 #生活精選 #薔薔 #薔薔栗子 #薔薔酸民 #謝忻 #謝忻偷吃回應 #謝忻酸民回覆 #謝欣阿翔 #酸民留言 #鍾明軒 #鍾明軒酸民回覆